close
今天在我的網頁上看到好久好久不見的好朋友們的留言.
真是好高興咧!!
害我小鹿亂撞的jean是我國中時的死黨.
是一個孩子的媽了,但外表絕對看不出來喔!
也是我想看電影or情人節時第一個想找的伴喔.

beer,柚子跟我是高中時的三劍客.
說起beer更了不起,
二個孩子的媽了,但還被人家誤以為是他老公的小老婆.
註顏有術,是愈來愈妖嬌美麗.

固定班底的喬伊蘇我們是同事.
也是我blog的啟蒙老師.

陶淵明的關係有點複雜.
我們是同事的同事的....哈哈~~反正也是好朋友啦!
是很可愛的小女生喔!

哇~~~還有好多好多人..
(幹麼!我好像在說得獎感言喔!!)
WEILI啦,養貓女啦....小咪啊..
突然覺得我好富有...好感動也..
有那麼多那麼多好朋友.
每個都是寶貝,每個都是我的資產.
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的..

對啦!說到這.想到我的網站還好處多多說.
可以來個網路同學會.
出了社會大家都忙,盲,茫.
久久才能見上一面,或通電話.
現在.大家可以天天在這見面聊天囉.
真是省時又省錢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