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我這的朋友應該都認識喬伊蘇吧.
大家還記得她那篇"血拼才是王道"吧.
啊哈哈哈~~~我就是受不了那雙美麗鞋子的誘惑.
昨晚冒著瀑布雨到喬伊蘇家拼了一雙回來….

話說是這樣的.前公司的附近常常有好康的名牌貨可以血拼.
但自從離開後就都沒這種機會了…
嘿嘿~~~但是我還有喬伊蘇啊!!
啊哈哈…先請喬伊蘇把合我腳賽司的鞋全拍回來給我看…
然後我就開始物色, 有順眼的就請喬伊蘇幫我帶回來.
嘿嘿…對啦,喬伊蘇家就在我公司隔壁…..
然後就在一天內把這件事完全搞定!
哇哈哈哈….厲害吧!想血拼,什麼事都難不倒的…

還有還有一件事…就是我的腳ㄚ子得配合點…
冒著超級豪大雨來…說什麼腳也得給我擠進去.


哇哈哈!!灰姑娘試鞋…一次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