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家早餐都自己煮稀飯,
也特意煮的爛一點,就是想給寶貝試吃米湯看看,
妃妃也很不錯的喝了少少的米湯粥。
看來副食品可以開始餵囉~
吃完早餐看看天氣還不錯,不出去走走會很難過,
把拔提議不然去行天宮拜拜好了。
沒想到到了門口,黑壓壓的一遍人頭,我還推著手推車根本擠不進去。
只好在外面等,把拔一個人進去拜就好。
回程時就開始下大雨了,只好回家補眠。

很平常的在午睡中途,餵了一次ㄋㄟ,但這次妃妃有點不太一樣,
只喝了幾口就不喝了。我也想說既然想睡就讓她睡吧,沒有繼續餵。
沒想到一會後,她突然大哭,我從厠所衝進房一看,
整個案發現場慘不忍睹。妃妃吐了,而且是吐的很嚴重的那種,
床單、被單、棉被,當然還有她全身衣服無一倖免。
當下真的是手忙腳亂,不知要先從何下手。
我馬上幫妃妃換衣服,把拔就負責更換床單、被單,
棉被只好先用吹風機吹乾先囉~
沒想到就在我換好衣服才抱起來而已,妃妃又吐了第二次,
一樣也是嘔很多很多,等於兩餐的奶量都吐出來了,
這真的嚇到我了,只好再幫她再換過一套衣服,
因為也吐的我全身都是,自己也得換。

都換好後再幫她拍一下嗝,在拍拍的同時她又嘔了一些出來,
但這次不是奶了(我想奶應該也吐光了),而是有點黃黃像痰一樣的東西。
我才知道應該是這幾天一直有點感冒流鼻水,加上有痰卡住,才會吐吧。
現在都吐出來了,應該比較好了吧?
安撫她睡了後,接下來我就很小心的觀察她,
喝奶時間到了只要她不唉,我也就先不餵,
等她唉要喝時,奶量我也不敢一次餵太多。
二餐後發現除了奶量減少外,並沒再吐了。
應該沒事了吧?
真是驚恐的大年初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