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4 (四)

今晚就是一年一度歡樂的聖誕夜囉~
一早就有朋友來問候:「聖誕快樂啊!」
「有沒有給小朋友好好打扮咧?」

「哪有啊!一樣一早就丟婆家囉~」
「要上班,哪有什麼節好過啦!」

不過就在這句話說完的同時,助理妹妹就丟了一個小包給我!
一看是之前做的點點印拍拍卡到貨囉~
呵呵~也算是一個聖誕禮物囉!開心~開心~

之前有個鼠寶的媽媽丟了一個連結給我,
打開一看就是點點印的網頁,並且正在做這個免費的活動;
「我的myId 拍拍卡免費體驗包」。

即然是免費,過程也不繁複,就加減做做看囉~


趕緊拆來看看成果如何!


信封拆開後,又很剛乎的用了一個硬紙盒套著,加外二張點點印貼紙。


硬紙盒裏又是一個小紙盒就裝著我印出來的卡片囉。


一共15張

每張卡片的尺寸就比一般的名片再小一點。
正面就是照片,背面則可以印上姓名、E_Mail、聯絡電話等訊息。
其實也就是等於一般的名片啦,可以分送給親朋好友們。
不過,我應該是捨不得送出去吧!呵呵~

當初是在公司偷偷挑選照片製作的,緊張外也沒多餘的時間好好編輯。
糊亂選了一些當初拍寫真的幾張照片,再加一些生活照就這樣上傳製作了。
結果成品出來,果然還是專業的寫真照印刷出來的效果比較好。
至於生活照的部份印出來的色調就顯的太暗了。
就給想要製作的朋友作個參考吧!

剛剛又上去點點印的首頁看!
噗~~現在已經沒有免費體驗的活動了。
不過想要擁有自己風格名片的朋友,還是可以做做看喔~



TinTint點點印網站

我作的就是這個「拍拍卡 」
產品尺寸 : 4.2X7.8cm
編排方式 : 直式/橫式
包裝方式 : 蘋果綠/櫻桃紅
內頁頁數 : 雙面彩色/30張
使用紙材 : 高級卡紙
適用相機 : 100~300萬畫素手機或一般相機
照片尺寸 : 700x400px
照片大小 : 約300KB~1.5MB
產品售價 : NT$199 (30張) 詳細價目表
物流運費 : NT$50元
出貨天數 : 付款後 7 個工作天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