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老天爺真的很不夠意思啦!
我們上班媽左等右等,最期待的就是這個長達九天的年假了。
不止可以24小時,更有整整九天可以跟寶貝黏在一起。
當然最完美的是,可以帶小人每天換地方的到處趴趴走囉~
結果咧!結果咧!
唉~~~~
算了,假期過都過了,還是來交作業吧!


除夕
放假第一天就是除夕,也沒能做什麼,
好佳在妃爸在前一天就放假,所以家裏該掃該清的妃爸都獨立完成了!
非常感謝妃爸囉~
我就只在除夕早上又趕緊再去一次市場,補一下年菜的貨,
接著就洗灑兩輪衣服,簡單吃個午餐,又睡個午覺後,
全家大小洗完澡就準備回婆家圍爐。
妃妃今年會說「恭禧!恭禧!」囉~
當然紅包也是進帳了不少。


初一
初一、初二這兩天一夜,跟娘家去桃園出遊走春。
嚴格說起來,初一真的是這九天假期以來,
唯一有到郊外踏到青的一天啊!

角板山公園 – 蔣公行館


這陣子妃妃真的愛上走路,手推車跟抱抱都不要了喔。
不過一定要緊緊抓著大人的手才要走。
叫她放手自己走,就一步也不肯前進了。


可以一直走一直走不停,完全不用休息的。
小人的體力果然有強!


跟兩個哥哥來一張。


今年看到的第一株櫻花


初二
早上起床,就發現飯店的落地窗外滴滴答答的下起大雨。
這下哪也不能去了。
即然醬,就悠悠哉哉的慢慢吃完早餐,然後讓小人們自己玩,
大人則再睡個回籠覺,接近中午才Check out。
下雨天又冷吱吱,老弟建議去台茂玩好了。
OK,逛百貨偶最愛了,出發!


台茂最讚的就是有遊樂場了。
以前常跟7788來這玩一整天的電動,
沒想到這也有屬於小朋友的迪士尼樂園喔。


剛睡醒的妃,先來讓大猩猩舉舉重再繞個圈圈。
接著媽咪帶著玩一趟小火車的小人版雲霄飛車。


跟小哥哥一起開車車


玩完肚肚餓了一起吃麵包

就這樣結束了這兩天一夜的桃園遊。


初三
把拔加班去,母女倆在家昏睡一整天!


初四
悶在家真是太無聊,老妺打電話來揪回娘家打牌去。

男人一桌
我跟妹妹、弟妹另開一桌。


當然小人也自己開一桌。
小人桌是由阿嬤領銜主導玩撿紅點,不過玩到最後阿嬤快抓狂了就是。
因為一直「吼牌」。哈哈~


妃妃的拜年新衣終於在今天亮相。


小人擠一堆在幹什麼呢?


原來換玩骰子樂了。

娘家今晚嫣然成為一座小型賭場了,呵呵~~~
((偷偷說,今年大獲全勝的正是在下本人。嘿嘿嘿))


初五、初六
初六老公休假,早早就計劃了再揪娘家人要去我嚮往很久的青境花墅
即然要去到新竹關西,那乾脆就再來個新竹二天一夜遊吧!
無奈,這兩天雨下的更大,氣溫也更是冷到一個不行。
初五當晚在飯店還冷到完全睡不著,最後爬起來把我的羽絨長外套給穿上,
裹著棉被才又在零晨睡著。夠誇張吧!
想當然爾,下大雨的隔天哪也沒得去,
這兩天等於就是專程去飯店開房間打牌的。Orz

剩下兩天就要開工了,得收收心準備上班。
所以哪也沒去,乖乖宅在家。沒想到,這兩天才給我放晴!!
就這樣,我的九天連假結束了!

我還是很想說:「老天爺,你真是太不夠意思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