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年12月17日



忙了一個禮拜,終於放假了!!
喔耶!喔耶!解放囉~~~
小咪正好找了我跟保妹要看電影,
走!看電影企!

這部張曼玉演的"錯的多美麗"我們想看很久了。
找了最近的一家京華城喜滿客戲院集合,
沒想到走到售票口一看,不廢吧!!沒演...
這麼快就下檔了嗎?不屎心的詳細找找看版:
上映時間:12/17 中午12:10
下片時間:12/17
什麼!!已經下片了,而且今天第一次上映,就只有唯一的一場中午場。
不會吧!這片有這麼慘嗎?!我們真的超級驚訝。

不屎心,不管,決心一定要看到它。
我們三個衝去7-11翻報紙,看看哪家戲院有演的。
哇~~連信義華納威秀也只演今天一場下午場就沒了!
再找,終於看到學者有在演。
二話不說,三人叫了小黃就往長春路直奔。

嘿嘿!買好了票,終於可安心的逛逛街吃東西,等著電影開演。
當8:30分,我們準時走進威尼斯廳,
小姐正要撕票時,竟然對我們說:你們走錯囉,你們買的是坎城廳的票。
什麼!!!這怎麼回事啊!!
這下小咪火了,丟下爆米花,飲料到我們手上,
落下一句:我找人吵架去....
我跟保妹在背後喊著:小咪加油!!
什麼嘛,怎麼想看這部片要這樣一波三折啊.....

換好了票,終於平安的坐上位置了。
尤於是臨時才換的票,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第四排,
厚!有夠前面的啦!!但,也沒辦法了,看吧!看吧!

不虧是坎城影后,張曼玉演技真的沒話說!
但這導演的拍攝手法是以一鏡到底的方式來運作的。
鏡頭直跟著演員晃動,晃沒幾分鐘我就暈到不行了。
有夠想吐的啦,不得以只好閉上眼睛,用聽的!!
用聽的??別傻了,張曼玉又講英文又是法文的...
我哪聽的懂!!唉~~
最後我是用半瞇著眼睛,眼皮撐開到可看到字幕的寬度才看完整部電影的。
而小咪也沒好到哪裏去,在窄小的位置裏腳沒法伸,身體沒法坐正,
整場就這樣捲曲著身體看完的。

我們三個看完的感想是:厚!累啊!

PS:雖然看的超累,但這部片的劇情還是不錯,值得去看看喔!

以下是在京華城拍的夜景

超高大的聖誕樹!美喔!


美景二!


美景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