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立子公司招待的電影首映會,立子說如果他再找小螞去看電影的話,
不用懷疑他一定被認為是Gay,所以只好找我去看,
我…萬分委曲的只好答應囉!

大家知道的嘛,華納威秀的停車場多到我不知要停哪,
(其實是我看的到卻找不到入口啦)
~~嗚嗚嗚~~我繞了兩圈了說,怎麼樣就是不得其門而入,
最後停到台北市府的地下停車場,電影是晚上7:00開演,
停好車已經6:50了,害我狗命喘的狂奔到電影院找立子會合。

電影馬上開演,但一定要的配備可不能少,
火速衝去買了爆米花、可樂、熱狗,好啦!進場看電影囉!

這是蝙蝠票根好可愛說


筆記本
沒想到看免費的電影還有禮物可以拿也

電影開演了10多分鐘後,我突然想到ㄟ?我們看的是那一齣啊?
轉頭問了滿嘴爆米花的立子,立子說:喔!是綠巨人9。
喔喔喔!好吧,就看吧!

嘿嘿!結果這片還蠻好看的說,讚啦。至少劇情不是男主角小時候
被蝙蝠咬了以後就變成蝙蝠俠了…

看完電影,準備開車回家,問了立子他怎麼來的,結果他說他坐小黃來的,
不止這樣,他為了要坐我的新車車,連今早上班都甘願花二百多塊坐小黃去公司。
好吧!服了你了。載你回家就載嘛,沒在怕的啦。

到了停車場,立子自己提議說我們來猜拳輸的人開車。好啊!來啊!
不用想也知道是誰會輸。噗哈哈哈~~~

喔耶!第一次被自己的車車載喔,好舒服咧!
不過看著立子開車怎麼突然有種像身在澎湖般的恐懼說!

尤於我們都是一下班就趕去看電影的,都沒吃晚餐,
所以就決定到景美夜市去吃宵夜囉!

反正景美夜市也算立子地盤,就由他帶路囉。
他找了之前他常吃的一家小吃店,我們坐下來就開始點菜。
我想全世界都知道立子現在正在牙痛,所以我偏偏選了下水湯,
我就是想看立子牙痛時再啃著那又硬又厚的豬胗樣!啊哈哈~~


牙痛吃下水湯樣
當然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我有盡責拍照喔!噗~~


我們的消夜:辣炒羊肉、蚵仔煎、下水湯

真是愉快的一個夜晚啊。

PS: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BATMAN BEGINS的中文名稱是什麼??

等一下,還有一件事也是要講一下的,那就是送立子到家後接下來的問題是:
我要怎麼回家?新店對我來說跟本就像非洲,要怎麼開回家啊?
接下來請大家看,路痴1號如何報路給路痴2號的。
路痴1號:妳就這條路走到撞牆沒路後右轉,右轉後一直往前走右手邊會看到家樂福,
這時左手邊會看到有一條橋,但妳不要上橋喔,跟著那條橋旁邊走,
當走到那條橋又變成平路時,就差不多可以到交流道口了。
差不多15分鐘妳就可以到家了。

路痴2號:喔喔喔,好,我知道了。如果我半夜1點到的了家的話再回簡訊給你。
(這時間差不多11:40)
沒想到,這種路痴報路法真是太讚了,完全同立子所說的喔,
所以我20分鐘就到家囉!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