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異/驚悚]
上映日期:2005/08/12
分級:輔導級
導演:Iain Softley
演員:凱特哈德森、珍娜羅蘭、彼得塞斯嘉、約翰赫特

上星期五跑去看了這部片的午夜場。
三更半夜的華納還是這樣人聲鼎沸,售票口依然大排長龍。
邊排隊買票邊看了看電子佈告欄;
啊~我最想看的「絕地再生」已經下片了。
其它片子不是沒聽過就是沒興趣。
ㄝ有「毒鑰」也,雖然完全不知道它的劇情是什麼,
但在Ying Chou的網站上看過介紹好像有推薦大家去看。
嗯~好,相信YingChou,就選這片吧!

片子演到女主角到一處荒涼的沼澤地帶
去照顧一位年老的病患,從這裡就開始緊張了。
陰森森幾近荒廢的古宅加上詭異儀式的民間巫毒傳說。
看的有夠毛的啦。
不會吧!我不會豬頭到去選到一片恐佈片吧!
啊~我還想睡覺也~
(其實以前我超愛看恐佈片的,自從一個人住後就再也不敢看了。)

還好,還好,雖然看的很緊張,但還不至於到被嚇到的地步。
我覺整部片劇情安排的很緊湊,精采刺激沒有冷場。
只是結尾太令人惶恐了,有一種「不費吧!」的感覺~
哈哈~蠻好看的啦!

片中有提到「只要深信不疑,所有的恐懼都會成真。」
嗯~沒錯!所以我要跟鐵齒的女主角一樣大喊;「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只是結果別像女主角一樣就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