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古文明國之嚮往,從很早前就開始了。剛好此次見到雄獅
有花旗分期吳哥窟之旅,趕快告訴另一個也熱愛古文明的伙伴,
沒想到她也一口就答應去囉!哇!真好,這次不用又形單影隻
的孤身海外囉!

2002/12/06 台北-金邊-獨立紀念碑-四臂河遊船下午茶-NAGA賭船

尤於上次印尼之行,對於雄獅安排的長榮航空已放下不少心。
結果,沒想到!!!!出了登機門,看到我們可愛的飛機後,天啊!
不會吧!怎麼是小飛機—立榮航空,哇!這下我跟Hedi的心情開
始七上八下囉!還好我們都是福大之人,總算安全降落金邊機場
了。對了!附帶一提,機場媢J到幾個名為台商,實際為台客
(又名買春團),穿著自以為是有錢大亨的俗不可耐,哼!看了就
倒盡胃口。真不想承認自己也是台灣來的。
出了坡士東機場,天氣猶如炎夏的熱,導遊小鄭帶領我們一行人
吃午餐去囉!一路上見識著柬埔寨居民的生活,商店,街道,跟
印尼好像喔!感覺我又來到印尼了。接著我們來到了獨立紀念碑,
我們一行十二個娘子軍團也在此全體合照留念。喝下午茶去!看
圖!就是這艘不起眼的遊輪,唉!別嫌了,這已是他們號稱皇后
號的豪華級的了。船上一邊吃著下午茶,一邊看著當地小朋友的
民族舞蹈,還算愜意囉!看著看著,獨自一人就往船頭走去,吹
吹湄公河上的海風吧!此時看到有人端著一大盤像似我們剛剛吃
剩的三明治,因為看到三明治是東倒西歪的,不似整齊。也就是
剛剛表演的小朋友個個臉上竊喜的大伙分食著美味!我心想!不
會吧!難道這…..是我們遊客吃剩下的嗎? 又想到…..啊!我剛
的三明治也只咬了一口就沒吃了!看著他們滿足的吃著,想著自
己好浪費喔!早知!是他們要吃的,那我不吃也別給人家咬一口
啊!唉!對不起,真是罪過!罪過!
接著的賭船之行,就沒什麼特別可言。賭船!既沒有拉斯維加斯
的精彩多樣,更沒賭城來的豪華美豔,不過卻是當地人,唯一的
消遣。晚餐在一家看似比較豪華的飯店用餐,聽說這間飯店當地
居民是不准進來的。(不知是沒錢還是….不過聽說他們的階級制
度很明顯) 不會吧!這時,當地小朋友的民族舞蹈又上演了!戲
碼還一模一樣!我們幾個同時都有個念頭,不會我們來的這五天,
一天要照三餐看這種表演吧!!天啊!!累了一天,回到飯店我
就不醒人事了,沒想到,hedi在她要入睡時(大概約11點半吧)竟
聽到搶聲也,從遠處一直打到像就在飯店門口的大聲,一向就難
入眠的hedi,今晚註定要失眠了。(哈哈!好睡就是有這好處,
天塌下來都叫不醒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