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二點終於到北京了...在出海關時我跟一位同事我們站在
海關口前猶豫了好久...因為上面寫說"中國人請走1號門..外
國人走3號門.....""我們一直在想...我們是算中國人還是外
國人呢??
哈哈哈!在那個國家媮晲S入境就開始小心冀冀了...
他們的公安真的好嚴肅...每個人都板著臉....好恐佈喔!!深
怕一不小心就給抓企了......

到飯店辦完 check in後,就跟同事兩個到天安門去見識見識囉!!
這時剛好是下午的五點多....好多人聚集在天安門廣場上,原
來他們在看降旗典禮...對了!!忘了說...天氣真的真的好冷
好冷.(零下五,六度吧!)大家站在那冷得發抖等了好久...終
於開始了...他們公安竟然把整個東長安街給封起來..前一刻
還車水馬龍的說...
然後就看到一整隊的公安排著很整齊的隊伍從對街踏正步的穿
越馬路走過來...這時我們再也看不下去了....就散步到北京
市唯一有夜市的王井府大街上逛逛囉!!王井府上有一條小吃街..
看到每人都拿著一根很長很長的烤肉串...邊走邊啃著吃...哈
哈哈!當然我就入境隨俗...買了一根2塊錢人民幣啃起來了..
吃相還真是不太雅觀.....

本想說要外帶到飯店然後一個人吃的過癮說....這樣再難看的
吃相也沒人看到了....可是我們發現..他們沒有外帶的習慣...
因為沒有所謂的塑膠袋...都是拿著就吃...就連喝湯吃面.也
是端著碗路邊就吃起來了.......對了!!連冰糖葫蘆也是好大一
串.....哈哈!!我當然也沒錯過囉!!
只是我同事就看著我啃完那根...(我們也是今天才比較熟..
以前只是見面點個頭而已說....真是....唉!!算了!誰叫他這
個也不吃...那個也不吃..)我們才"打了車"(北京人的說法)
回飯店了..呀!!結束了處處有公安..時時得警慎的一天.
哈哈!口水有沒有給它再次滴下來呢???別急...還有還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