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上瑜珈課囉!
教室很寬敞,約可容納大概四十個人吧!
事後也的確證明真的是如此.
老師好年輕,很嬌小,身材琳瓏有緻.講話聲音細細的.
雖然老師沒透露她的年紀,但我想大概三十歲左右吧!
因為她說20年前她還是這堛瑣ル.
但看起來真的像20歲的少女也,真的喔!我沒有誇張!
哇~~~練瑜珈的人都可以變的那麼年輕漂亮嗎?
嗯,就針對這點,我跟它拼了!

老師開始邊放著輕柔的音樂,一邊帶我們熱身,
一聽到音樂我就覺得好舒服,好放鬆.
白天無論多累或遇到多少鳥事,
在這一刻全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老師說,這兩個多小時就是要讓我們好好的享受.
沒有壓力,絕不緊張.讓身體達到完全的平靜.
此時,雖還沒開始任何的招式,但我已經愛上瑜珈了.

終於知道喬伊蘇說的抖抖抖是什麼情形了.
好多招式根本連站都站不穩了,還要後彎,扭腰.
厚!沒扭到就很慶幸了!
但老師好溫柔喔,一直鼓勵我們這堆菜鳥說沒關係,
做的很好,慢慢來,做不到是很正常的......
哈!光聽老師的聲音,全身上下的骨頭就已經酥到可以多ㄠ下一公分了.

今天教了好多式,有魚式,蛇式,拜月式,還有好幾種呼吸法.
其中老師還教我們睡覺,哈!不是啦,是教我們如何將氣吸到丹田去啦.
反覆的吸吐,然後全身呈大字型放鬆休息.沒睡著才怪咧!
這時老師那溫柔的聲音又響起說,想睡覺也沒關係,
白天太累了,難得全身放鬆,睡個五分鐘,十分鐘的也很好.
真是溫柔到不行了!還好我們全班都是婦女歐巴桑.

兩個多小時的時間一下就過了.
最後的30分鐘是練激力測試.也就是減肥的最佳運動.
唉!果然是老骨頭一把了,
老師要我們動30下,我5下就掛了.
看來要努力的空間還大的很咧!

不過我真的高興我選對了一項很棒的運動.
不用跳那種累死人又跟不上拍子的有氧,
還要被老師喊"救狼喔!!"
或是那種得在跑步機上練小腿肚的..
像這種舒舒服服,輕鬆又優雅就可達到很好的運動效果.
真的很推薦大家一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