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突然接到一封MAIL,主旨是:我們要結婚了!
一看發信者是Yali不會吧!這…真的假的啊?今天好像不是四月一號厚?
現在都流行閃電結婚的嗎?
雖然今年自己也搶了個頭香的閃電婚禮,
年初時別部門的也有傳出一對閃電後即馬上秀出大肚裝的。
但因為是別部門的所以驚喜過後,大家聊聊也就雲淡風清了。
但今天的主角是Yali也,這個跟我同時間進公司的戰友,
還虧我每天中午常常陪吃飯,竟然連有了男朋友我都不知,
男友還是對面部門的。甚至要結婚了!
太會暗ㄎㄤˋ了吧,厚厚~這…真的是太讓人又驚又喜了。
太不夠意思了,都沒跟我說,決定公布照片一張。噗~


我們都說Yali是個福星,尤其是很有結婚緣的福星,
只要常跟Yali在一起的朋友,一定馬上嫁出去。
我就是一例囉,哈哈哈~成就了這麼多對,
現在Yali終於也要嫁人囉~
開心!開心!
雅莉,幸福最重要,真的很為妳開心喔,恭禧恭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