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跑了一趟新竹,去找Fran跟1314。
Fran跟玉美是我剛出社會第一份工作所認識的同事,
到現在已經十幾年囉~當然,中間大家各奔前程,
但我們都有持續的保持聯絡,友誼一直維持到現在,粉厲害吧!
嘻嘻~這是有秘訣滴!

每年當我們其中有人生日的那個月份就會來個小聚會,
看看彼此又長了多少肉。
七月是玉美生日,八月是Fran跟1314的生日,
所以三個人就一起辦,慶祝大家又老一歲囉!
(偷偷小爆料:四個人我最年輕!哇哈哈哈~)

新竹是Fran跟1314的地盤,她們也都是美食的愛好者,
三步五時就會去嚐遍各個大小餐廳,哪裏好吃哪裏特別都一清二楚。
所以每次來一定盡興而歸,絕對不會玩踩地雷遊戲。
也讓我對「新竹沒有美食」這句話徹底改觀喔~


今天她們帶我跟玉美去吃泰國菜----名廚。

這家餐廳在新竹聽說是超級熱門,不要說假日沒位了,
就連平常時候也一定是坐無虛席滴。

好上菜了!

涼拌木瓜
青脆爽口,讚!


蝦餅

本來我對油炸品就不太踫,沒想到一口咬下去後馬上改觀。

裏面包著大大隻的蝦
皮酥餡軟,蝦肉肥美,味道也調的剛剛好,
真的好好吃,完全不管會長肉,我連吃了二大塊。哈哈~


五味雞
這道也很讚!做法很特別。
(突然覺得詞窮,面對美食的我腦袋只剩真空狀態,不停張嘴而已!)


我欽點的蝦醬空心菜
泰國菜嘛,這道一定要的。只可惜抄的太油了。


豆腐煲
挺下飯的,也很好吃。

四個人六道菜,真的很撐,但看著滿桌菜都還剩這麼多,
第一次讓我覺得好可惜,拼了,白飯丟一邊四個人開始清盤子。
呼~捧著肚子結完帳,四個人除一除,一個人才290塊也。
哇~俗喔!哈哈~真的有夠滿足的。

名廚SAVORY
新竹市城北街93號
(03)-5331423

啊!對了,只顧著吃都忘了講:
「美女們,生日快樂呦~」
arrow
arrow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