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20

這ㄊㄨㄚ是公司整個IT部門的大聚餐。
吃的算有高檔,所以即使攜伴還要自掏腰包800塊,
還是全家大小通通帶去吃好料囉~


小妃妃最興奮,在阿嬤家就一直猛喊:「偶晚上要去吃大餐囉!」


王品集團的餐廳,都是這樣”給私”擺滿桌。


帥哥廚師就在面前服務,很是賞心悅目!

尤其是小妃妃更是有煞到,被帥哥炒菜的動作吸引的目不轉睛,
灑海鹽還是倒調味醬都學的有模有樣。
只要帥哥一離開,馬上問我:「媽咪~炒菜的叔叔咧??」

鐵板燒,就是要等整條桌邊的客人都到齊後才一起炒,
也可能是因為我們是團體包場吧!

餓到前胸貼後背後,烤的熱呼呼,香噴噴的麵包終於上場了!

帕瑪森起司麵包及有嚼勁的雜糧麵包
看妃妃的吃相,就知道有多好吃。

桌上有兩種不同的沾料可以沾著一起吃,但根本不用沾,
光是嚼,就好吃到不行啊~~~當然,沾了醬更是沒話說。

現場所有人吃完後,直接全部請服務生再加兩粒來~


餐前酒 – 香檳
好好喝,而且一喝完,服務人員馬上再為您斟滿。
我大概就續了三杯吧!


開胃菜 – 芒果晶球水果沙沙、燻鮭魚蘋果酸豆

本來還以為要用刀叉撿起來吃,結果服務人員一介紹才知,
原來做成湯匙樣,就是要你直接拿起來就送進嘴巴裏。

兩種口味完全不同味道,但,一樣,好好食啊~~~~


妃妃的超濃玉米濃湯


爸媽的:象蛂蚌海鮮湯
先上海鮮料,然後服務人員隨後再幫上加上清湯。也是一個讚!


妃妃的櫻花蝦炒飯 (急著吃好料又邊拍,也不管焦聚對到哪了,有按就好~)
加了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炒出來整碗香噴噴啦!


妃妃埋頭努力的趴飯中~~


妃妃才趴了兩口飯,老木的軟殼蟹沙拉就上桌。

妃妃一看到這隻東東,馬上開口說:「我要吃薯條!」
然後馬上拔了一隻蟹腳去啃。

肉質鮮美的軟殼蟹整隻炸成金黃色,又酥又香,妃妃一口接一口,
整隻全被她吃光光,老木我就只能吃剩下來的那坨地瓜泥啦!唉~~~


檸檬Sorbet

吃到這已經半飽了,來了這杯正是時候,
冰冰涼涼又微酸的滋味加上柚子醬淡雅的香氣來刺激味蕾,
接下來,享用主餐的時刻就到囉。


我的: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跟妃爸的:蘋果松阪豬

雞排可不是單純的就一塊肉而已喔,裏面還夾了當季的蔬菜和香料,
夾在一起一塊吃,肉嫩又多汁再加上蔬菜的鮮甜味,厚~~~我詞窮了!


第一輪的主菜上完後,帥哥又耍起廚藝來了。
這條火光讓妃妃看的驚奇不已,差點要幫帥哥叔叔拍拍手了。
一直跟我說:「炒菜叔叔好厲害喔~~有火也~~」


第二輪的主菜:妃爸另兩種口味的松阪豬,及我的特選干貝和草蝦。

原來妃爸的松阪豬一共有三吃,第二輪上的是煎燒跟醬燒,
煎燒的松板豬搭配清脆微酸的青蘋果,真是一絕啊~
每道都讓妃爸吃的直點頭!
只是吃到這,肚子真的再也塞不下了,
每種各吃一塊後,妃爸就直接請服務人員打包了。

沒想到,最後又上了一道櫻花蝦炒飯!
兩碗原封不動的也一律請服務人員打包。


一家三口真是吃的太滿足了~


甜點:妃爸的冰心濃漿巧克力,
跟我的用73%苦巧克力製作而成的古典巧克力蛋糕。


飲料:芒果雪泥及黑醋栗漂浮沙瓦

唉呦~吃的真是飽飽飽啊~~~~~
撐到連我最最愛的苦巧克力蛋糕,也只能淺嚐兩口而已~
留了兩大塊還給老闆,真是太可惜了!

事後我們都歸咎於,真不該在餐前續那兩粒麵包啊~~
下次去,要切記呦~

最後奉上小妃妃大吃巧克力後,開心的模樣。

之前看了胖米吃巧克力的照片後,才在想說,
怎麼吃巧克力可以吃成滿嘴滿手黑啊?

現在我知道了!!!!
所以回去第一件事,就是把妃妃的牙齒刷的啵亮才行!



夏慕尼香榭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95號
電話:02-2742-5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