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回去囉!
總該帶點東西才像來過嘛!
來!血拼去囉!


黑糖糕,鹹餅,花枝丸,大大小小共九大包.
嘿嘿!沒一盒是我自己的.
為我那堆親朋好友當限時的澎湖宅急便,是我的榮幸咧!>_<
一大堆...我可以擺地攤了我!
(訂單接到怕,所以到出發前一晚不敢再開機!噗!)

[DATA]
春仁黑糖糕本鋪
總店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正路7巷1號
電話:(06)927-5406
黑糖糕小盒100元,大盒130元,可宅配.

盛興餅舖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仁愛路36號
電話:(06)927-3050
鹹餅一盒50元



澎湖文石.
這是我選到的三顆!全都刻成印章.
美吧!


文石印章.
前面那二顆小磁鐵是我在水族館拼的.
超可愛的吧!


海沙+貝殼,把澎湖的味道帶回來.


三人血拼團的成果.
(包括椅子上那二包喔)
還好吧!算很克制了!!


當然,這時的小立子就超好用的啦!
哼!不然帶他去是幹麼的?!
(上一張的行李加名產全在他身上喔!)


背後再來一張!
小立子!!你好強喔!!

澎湖遊記到此記錄完畢!
好玩的啦!
讚,下次再組一團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