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 2005.6.19

今天的行程:玩水、玩水還是玩水。耶~~
什麼南部下大雨淹大水,跟本沒的事,陽光普照到可以烤成人乾了。
看看我們的裝備:

陽光男孩


陽光女孩


一樣的海灘褲喔

早上睡到自然醒,整裝出發前往明星開的包子店吃包子囉。

戎祥開的包子店


頗有將軍風格的店面


大大的包子剛出爐


會計Lisa為我們張羅早午餐

嗯~~問我好不好吃喔?我只能說包子很大,但多在皮厚,內餡很少,
味道差強人意啦!明星的光環要比包子還大一些吧。噗~~


玩水囉


有沒發現大家已經黑成一圈了

從正中午1點左右開始玩,玩到快4點才甘願上岸。
這其間玩了香蕉船還有水上摩托車,那個香蕉船教練
竟然把我們托到外海的外海,然後來個大翻船,
前前後後總共翻了三次。嚇屎我了,但真的超級好玩的。
(我終於相信,那個爛爛的救生衣真的可以浮喔!)
至於水上摩托車,男生們只下了一個結論那就是:
小郭根本就是個瘋子。


晚餐:冒煙的喬
喔喔喔!終於吃到傳說已久的名店囉。

我們點的菜色如下:

沙拉、起司條、炒飯、辣雞翅


蝦醬空心菜、炸墨魚丸、飛魚卵、拼盤


全雞、德國豬腳、辣味蝦肉義大利麵、法士達
真的好好吃,太滿足囉!


看!好吃到小咪跟溫仔情不自禁啊~~~
(我要挑戰爛圖,拍的多像啊!)


四大美女


吃完晚餐,出火夜遊去。


耶!7788團留名墾丁大街囉!
(這是一家印度拉茶的招牌,老闆娘拉的一手好茶喔。)
(小郭馬上在一邊錄影,可能是太緊張的關係竟然凸槌了,超可愛的!)

待續 (加油剩下一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