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18 (五)


吃完飯店的早餐後,準備搭接駁車前往海生館遊玩囉。


風很大,太陽也很大。

我們來的這三天,墾丁狂吹落山風,那個怒吼的風聲,比颱風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粉恐佈呦~~


本來還在推車上熟睡的妃,馬上被這個大型水族箱給吸引起來。
著名的海底隧道,當然也要來個幾張。


每隻魚,妃妃都看的好認真。


真正要她實際的去摸摸海底動物時,又只敢蹲遠遠的看把拔摸而已。


海底造景的很像一幅畫。


原來魚也吃高麗菜也~



光是坐著,靜靜的看著這面牆就好美麗。


有沒有,連妃妃都可以自己坐好久咧~


像花一樣的水母。


本來說什麼都不願意跟這隻魚拍照,跟她說這是假的後,終於首肯了。
到底是在拍什麼啊??

從早上10:00一直逛到下午2:00也差不多每館都走遍了,
跟飯店接駁車約的時間也將將好到。
回飯店休息去吧!

在幾十分鐘的車程上,妃妃又睡著了,剛好直接抱回房間補眠。
父女倆雙雙相擁睡午覺,我則預約了飯店的SPA享受去囉~

N久沒這樣享受了,舒服到我也睡了個午覺。
謝謝妃爸幫忙帶小孩囉,我才有辦法偷閒啊~~


昨天答應妃妃今天再帶她來釣魚,大人不能食言,小人也完全沒忘記。
午睡過後把拔就帶妃去釣魚。


愛撒嬌的小心肝。

今天的晚餐,我們就選擇待在飯店吃,也不用舟車勞頓冒著狂風下外出覓食了。


平日的晚餐只有單點套餐,這是我們今晚的菜色。


仔細看了一下餐紙上的景點介紹,發現飯店後面就是一大片沙灘說~

只可惜那個落山風太可怕了,完全不敢讓妃到沙灘上去現當風。
虧我還在就要塞到爆炸的行季箱裏,
硬是又擠了一筒「豪華沙灘玩具組」要來給妃妃挖沙的說。唉~~~

好吧!上菜~

開胃菜跟沙拉

墾丁這個季節的名產就是洋蔥,本來還以為會很嗆,結果一點也不會,
甜甜的很清爽,好吃!


洋蔥湯跟餐包

主菜:

我點的鯛魚跟妃爸的羊排

那個鯛魚主菜一上桌時,真的有嚇到!也太少了一點吧!!
就小小的三塊小魚肉,說是點心也相信,而且煎的也過老了。

妃妃果然一口也不吃,相對於妃爸的羊排就美味很多,
份量也比較足。

服務小姐在我們用的差不多時,有來關切一下。問我們口味還可以嗎?
我只說了,魚肉有點老。

服務小姐這時很不好意思的問了我一句:「妳不會覺得份量太少了一點嗎?」

哇哈哈~我不好意思講出口的,小姐自己先講了。
她說,她一看到這盤主菜時自己就嚇一跳,覺得也太少了點。

然後就頻頻跟我道歉,說這是他們才新推出的套餐餐點,所以一切都還在改進中。
然後就很阿煞力的馬上說:「我再補給妳一份主餐好了,請問想點什麼?」

我一聽真是不敢置信,真的假的?怎麼這麼好?

最後就點了這份雞排套餐:

厚,這個一端上桌就知道很讚,鮮嫩欲滴的雞腿肉,馬上切了一塊來吃,
果然好好吃,又嫩又多汁。

幾乎沒什麼吃的妃妃也馬上一口接一口,然後,整盤就變成是妃妃的晚餐了。

小人果然是挑嘴的!


這雞排還附上兩種沾醬,黑的會辣,因為有小朋友,
小姐特別又準備了一種不辣的。
吃起來很像泰式的椰汁咖哩醬那樣,對上嫩嫩的雞腿肉,真的很對味。讚!


最後的餐後水果跟點心。(這幾天吃到的墾丁西瓜都好甜啊~~)
忘了那個點心叫什麼,冰冰的口感很像芝麻,也是一口接著一口吃光光。


盤子邊還用果醬畫了幾朵花,粉美喔~


吃飽喝足的妃妃耍寶中。


要買單時,小姐看妃妃好像沒吃什麼東西,怕晚上會肚子餓,
特地又烤了幾個麵包給妃妃帶回房間吃。真的好貼心喔~~


回到房間一看,我的天啊!也太多了一點吧!
總共放的滿滿的六顆餐包,連奶油果醬都附的好好的。
這個都可以當明天的早餐了~~

這時妃爸拿出前一晚到墾丁大街上買的「冰火」,想說邊看電視邊來享受一下。

結果妃妃看我們喝,馬上也搶過去喝,還直接給我「踩管」!
好佳在,酒精濃度只有3%,就隨她喝去囉~~
反正渡假嘛~~~~呵呵~


一家三口又過了個很滿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