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學校舉行新生訓練,5:30就匆匆趕下班。
沒想到一上北二高就大塞車,不會吧!看來
往後上課的第一堂都得遲到囉~唉唉~
加上之前偷懶一直沒先來探路,希望別再這結骨眼上又迷路喔!

還好,下了高速公路後一路的指標都還算清楚,
終於在很深山的深山底找到了學校,真是有夠偏僻的。
噗~還好我有小March,不然這麼深山走到明年也走不完。

哇~大學校園果然不同也~好大喔!
哈哈~雖還沒開始上課,但已經感覺到一股新鮮人的氣氛囉!
出社會這麼久後再重回校園,我真的很享受這種當學生的幸福。
以前當學生的感覺只有痛苦、被逼、應付考試、折磨。
現在完全不同了,完全是打從心底的想唸,
為自己而唸,這種感覺前所未有。真好!

興奮興奮!開始慢慢的逛慢慢找我的教室到底在哪裏~
走在椰子樹間的林蔭小道,配著黃黃的燈,哇~途中還有Coffee shop也
哈哈~好浪漫喔~要不是我已經遲到了,不然真想坐下來喝一杯。
嗯嗯,往後的二年一定有機會來坐坐的。

好啦!教室啊~你到底在哪裏啊?可能我的OS太大聲了,
在旁邊的學長突然問我:同學,在找教室嗎?
嗯!
找哪一間教室?
EXXX
喔!妳走到底,通過停車場就到了。
好!謝謝囉~
噗~被叫同學的感覺好好呦~馬上年輕十歲。YAPI!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輔導課程,在忙著填一堆表格的同時
竟然被老師選中當總務股長。
不費吧!我是數字白痴也~算錢沒一次不虧本的。
很想抗議時老師又冒出一句:遲早也是要掌家中經濟大權啊!
厚!嫁的掉再說啦~
好吧!當就當!大不了計算機隨身準備個二、三個待命。

耶!禮拜五就正式開學囉~
期待!期待!

[備註]
1. 全班50個,只有4位女生喔。
2. 最大56年次,最小74年次。
(恐佈吧!一差差18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