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北二高一樣很順的沒塞車,
正在慶幸嘿嘿~才六點零幾分就可以下交流道到學校了。
沒想到,想著想著,我竟然看著出口的交流道與我差身而過!
啊~天啊~不會吧!我走過頭了……

厚!我是豬頭!我是豬頭!我在幹麼啊?
這時我真想給它來個極速”叭股”下到原來的出口處。
但看著來車不斷的極駛而過,擔心我的小March會因此而遭到被毀容的命運,
(奇怪了?好像小March的面子比我的生命還重要厚!)
只好乖乖的繼續往前開。
唉呀!這下好了,下一個交流道是有史以來有名的大型停車場路段(塞車),
唉呦~今天學校要健康檢查也,如果遲到趕不及檢查,
就得自己跑一趟醫院了。
厚~我真是不知該怎麼形容自己了!

好佳在,在醫生護士們準備收攤的臨門一腳被我趕上了。
呼~

接下來的課程老師照例簡介一下本學期該學的東東後,
就叫我們一個個的自我介紹,順便點名也讓彼此認識一下同學。

哇~有個同學竟然是玩Band的貝斯手也,白天還有在教學生喔。
十月他還有個YAMAHA的比賽要請大家去棒場咧!
噗~有同學的興趣是帶小孩…(男生喔)
一般說來,大家從事的工作幾乎都是電子資訊業,
也算是臥虎藏龍的一群啦!
有趣!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