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育課,電腦亂數把我配給了[國標舞]。
昨天上了第一堂,老師教恰恰。

慢~慢~快快快!
右,左,右,左,右 (後退)
左,右,左,右,左 (前進)

哇~好好玩喔~
剛開始隨著音樂跳,腳都打結了。
後來放輕鬆,聽著節奏跟著就很順了也。
哈哈~真的好好玩喔~
不過看到有的男同學的動作…
啊哈哈哈~(對不起,我笑太大聲了!)
好可愛喔~好像在小跑步也…

舞步我是跟上了,但要加上扭腰我就不行了。
看老師扭的好好看喔!
唉呀~要怎麼扭啊?
只要一注意扭腰我就會忘了舞步,
順了舞步腰又不會動了…
還真難也~

不過跳舞真的好快樂喔~
心情都會跟著飛起來喔。
回到家還對著鏡子一直跳說。
不過怎麼扭…腰還是不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