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在工作上接到一大包棘手的茶包,
更悶的是,這是別人不要的,跟老闆丟下一句:
「我不測了,我要調單位,愈快愈好。」
然後這包就變我的了。原來還可以這樣的喔!
老闆交待給你的事可以因為”難”,然後拒絕做事,
拍拍屁股就換單位走人的喔!
那我是白痴囉?
算了,反正這包我已解決了大半,
只是心情就是一個”悶”字而已啦。
好在昨天在學校收到了這張薄薄的紙,
頓時讓我的整顆心馬上好了個一大半了。


嘿嘿嘿!就是這張。(尾巴微微的翹高)

雖然得個前幾名這種事對我來說也不是什麼陌生的事,
只是這個學校很”剛忽”的還頒了個獎狀給我做紀念。
哈哈哈~看了心情能不爽嗎?
重點是還有一千五百塊可以拿也,喔喔!
一千五,趕快想想我要幹什麼去!

這星期還有第二件開心的事,都是開心就順道講講好了。

看了一個經驗老道的醫生真是太快活的一件事了,
之前的醫生總是給你模稜兩可的答案;什麼再看看啦、應該還好啦~
然後踫到這個百分百肯定的回答你一切問題的。
本來以為自己病入膏肓了,結果被這位醫生判定我是無病呻吟。
哈哈~我是笑著出了診間的。
讚啦!他一開口你就感覺的到他真的是經驗老道,我跟定這個醫生了。

還有一件在計劃中的小小旅行即將來臨,慢慢的興奮中~

看來,快樂的事好像也不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