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1.14

挑結婚禮服,好像是個大工程。
所以當天集合了眾家姐妹並請出老媽一起來幫我挑囉!

開始我的服裝表演秀~

這套很像一隻魚…馬上被評審團搖頭!噗~
(這位是我的小伴娘)


這件裙擺設計很特別喔~送客時可以放糖果!嘻~
(三姐弟+兩個可愛的小姪子)


手放背後是因為…拉鏈跟本拉不上來啦~哈哈~

晚禮服其實試了不下十幾件,試到後來才想到要拍照,
至於前面的就懶的再換一次囉~(穿禮服真的還蠻累的也)

接下來是重頭戲,白紗~
當我挑完晚禮服後,小波妹妹(幫我試穿的小姐)就叫我稍等一下,
她要去拿鑰匙開櫃拿我的白紗來!
拿鑰匙!開櫃!?
起初不以為意,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店長仁慧姐特別事先幫我挑好的白紗讓我試,而這些白紗可是特別設計款,沒人穿過,等於是全新的白紗喔~
難怪要鎖櫃。哇~有夠感動的!仁慧姐真的好貼心好好喔~

興奮!開始試第一件。

這件是陳喬恩在”王子變青蛙”裏的婚紗喔~
一出場,全場來賓就直點頭,評審團當然一致通過囉。哈哈哈~
很可愛的一套白紗。好愛喔~
(老媽跟妹妹)

這麼特別的白紗,一定要多拍一點囉~

我的小伴娘(另外一位給我去燙頭髮沒空來!)
兩位伴娘都是嬌小可愛甜美到不行的小美女。
所以試伴娘服時,我跟小波耳提面命,絕對不能讓她們倆搶走我的風采喔~
哈哈哈哈~我這準新娘心機夠重吧!

第二件:

這件是王心凌的”天國的嫁衣”。
結果王心凌穿太大件了,最後沒派上用場。
所以我算是第一個穿上的喔~~嗚哈哈哈~


可愛的弟妹


再來一張全家福啦


超級愛的丞丞, 我的花童之一。


也是好愛的翔翔, 可愛吧~也是我的小花童。


正當我要換下禮服時, 兩隻小朋友竟然來拉我的裙擺~
哈哈哈哈~好盡責喔!
沒錯沒錯,兩位小可愛,當天就是要這樣喔~

之所以有這些特別款的婚紗,其實是因為珍琳蘇的攝影棚本身就是很多偶像劇的拍攝現場,所以不像一般婚紗攝影棚只有拉素色布幕而已,他有各式的場景和實物喔。(四樓還有全希臘式的藍瓦白牆造景也,只可惜我外景拍回來就傍晚了,無緣拍到) 當然一些偶像們的戲服也由此訂做的囉~我真是太幸運了啦!

當天我們一行人也全受到VIP級的服務,二樓等於全被我包下來了,所有全新禮服、各式的設計款任由我試穿。真的真的很謝謝仁慧姐為我的安排。忍不住想幫她打個廣告。想結婚的準新娘們,一定要來珍琳蘇找店長仁慧姐喔!有掛保證的啦~

對了,再補充一點:仁慧姐其實就是大名鼎鼎唯一得到抬拳道奧運金牌的女國手:陳詩欣的媽啦~跟陳詩欣根本一個樣,年輕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