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09 (六)

這天清晨五點就起床了,
向大雨狂下的台灣說bye-bye,我要到泰國曬太陽去囉~

到囉~多麼藍天白雲的好天氣啊。
東南亞最大的機場泰國曼谷蘇汪納蓬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


泰文,長的也像毛毛蟲。


看到這尊大佛更確定我到泰國了。


這是我們的台灣領隊-小軒 (超級親切的)
她走路真不是普通的快,我得小跑步才跟的上她。

下飛機的第一站就往Pattaya前進

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裏體驗了第一次的泰國零食。
大哥豆很好吃,那個魷魚絲我先試個sweet & spicy的口味,
沒想到辣到我們直灌水,泰國的辣還真是厲害咧,又嗆又辣。


第一站-龍虎園
門票很特別是一張貼紙


顧名思義就是有老虎


還有鱷魚
(第一次看到鱷魚的舌頭長這樣)


呦厚~我最愛的紀念品店
礙於國外的佛像不能亂買,拍張照留念一下好了。


Pattaya的街道比想像中要乾淨許多


在Pattaya要住三晚的飯店-lobby一角


房內擺設


很明顯的7-11永遠是我們的好朋友


夕陽餘暉映著游泳池畔,我的假期開始囉~~呦厚~

PS.
(1)泰國的天氣只有三種,那就是;熱,很熱,非常熱。
(2)台幣與泰銖匯率-1:0.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