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抱了五隻大象回來 (五個小朋友一人一隻)
為了這五隻,回來的行李差點超重。


這種花花布,好有民族風喔~


老公敗的珍珠魚皮夾


這次給自己最滿意的一個紀念品:木雕大小象


你看畫的多彩色啊~


送人的小包包 (左邊那個綠色是自己的。嘻~)


我好愛中間那排的皮大象,好可愛喔~
但沒想到我算錯數量,回來馬上被分光。


椰子片跟鯊魚絲 (餵同事用的)


第一眼看到這件吊帶褲,我就決定買了。可愛~可愛~


妹妹的小洋裝


買給老媽的家居服


這件才80塊泰銖,穿起來很亮眼喔。

在泰國血拼,感覺錢好好用,雖然跟台幣的匯率差不多,
但因為泰國物價便宜,買東西又可以從半價開始殺起,
所以行李快塞爆了,但手上的泰銖還用不完。
眼看集合時間剩下五分鐘,明天一早就要回台灣了,
手上還有四百多塊泰銖,不用完不行,
臨時決定就買之前看中的木雕大小象,
沒想到這確是我最滿意的一項紀念品。哈哈~
也好佳在我有自知之明,帶了半個空箱子去,
我那五隻大象才能順利的跟我們一起回家。

出國十幾趟了,我只能說,這次的泰國是讓我最有滿足購買慾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