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17(四)

今天一位很久沒連絡的好朋友突然用MSN來表達他的關心,
哈~真的有感動到。

以下是他的建議:
「以青少年兒童利學系學到的東西來跟妳建議:
母體的心理狀態會影響幼體的成長,所以,最慢五月前,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情,
也就是說,喜怒哀樂最好只剩下喜跟樂,遇到火大或想哭的情形,盡可能快速
處理掉,如果常發牌氣或常哭,會造成幼兒成長出狀況。

建議,從現在起當個開心的白痴懷孕媽媽比較好(我不是在開玩笑)。

妳生氣或傷心,體內的血液成份多多少少會有所改變,多了點奇奇怪怪的東西,
那些東西妳自體是可以承受,可是隨著臍帶到幼兒身上,她不一定能承受,
懂我意思嗎?

妳就可以透過一個月的時間來控制自己,最好先想到對策,好比說,一旦碰到
火大的事,要用什麼方法在五分鐘內解掉,而不是一直氣。」

------------------------------------------------------------
的確,現在偶爾還是會跟老公吵架,
每次跟他吵架我都會氣到不能自己,
連我懷孕了也不會想要讓我一下,硬要跟我吵下去。
一想到這點就開始想哭。

現在我不是一個人了,肚子裏還有小寶貝,
為了她我一定要好好的練習。
希望我這個脾氣可以想個轉圜的方式來舒解掉,
哇~距離五個月只剩不到半個月的時間可以改了。
加油~~

哈哈~沒想到這個已經倒掉的什麼兒童XX系,
對還懷在肚子裏的北鼻這麼有研究。真是佩服喔~
謝謝你啦~

嗯~想到什麼會讓我心情特別愉快呢?
沒錯!就是旅行,只要可以悠閒輕鬆的來個小旅行,
沒有什麼能比這個還能讓我開心了。
我開心寶貝一定會更開心。
好~寶貝,我們來找找看有沒什麼喜歡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