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準時5:30分走人,
飆著我的小綿羊到華山文化會館.
6 點左右到達入口處.
開始拿起相機拍拍拍囉!


華山文化館外夜景!


吳哥文化展入口處!


雕刻展覽物之一


嗯??這個雕像我好像在哪見過!!!

整個展場被我拍完半個館時,
突然服務小姐來告知:這裡不准拍照喔!
好吧!反正我也不想拍了!

整個展覽,我看完一圈發現....我花不到30分鐘!
(請各位自己想像一下,這到底好不好看囉!噗~~)

看完後,令我不經懷念起前年到過的柬埔寨.
親身體驗的大小吳哥城...
跟這裏簡直是天壤之別啊!
強烈建議各位一定要親自的到訪.
菲比給你掛保證的絕對不虛此行!
以下PO上幾張當時的旅遊照片囉!
遊記請參考:[旅行]柬埔寨吳哥窟


爆美的小吳哥城!


吳哥一角!


吳哥一角!


忘了是大吳哥,還是小吳哥!


有沒很熟悉啊!答對了!就是"羅拉"
(噗~~古墓奇兵拍片現場啦!)


女王宮!(多精細的雕刻啊!)


女王宮!


女王宮!


女王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