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0

身為愛趴趴走的老媽的小孩,從小訓練外出是一定要的。
就在寶貝滿月又過十天,拔麻就迫不及待的帶寶貝出門玩囉~

因為是第一次出門,我們就選擇一個小時左右就能到達的烏來。
先小試一下寶貝的反應,若不行馬上趕回家也還來的及。


小孩在車上及手推車上真的很好睡,連喝奶時間到了也不會醒。
第一次出遠門一定要來一張留念,硬挖起來拍照…CC


一家三口
有了小孩真的才有家的感覺。


烏來這間湯屋還不錯,房間很大。
我們當天住的是尊爵客房


裏面的浴池簡直像小型的游泳池,而且是冷熱池各一個。

本來心理還OS說:生完後終於可以好好泡個湯享受一下了。
沒想到寶貝不配合,水才剛放好她就大哭,還大吐奶,
只好一個先哄,一個先泡,然後再輪流。
因為她哭的還蠻慘的,怕她老爸一個人不行,
所以也是簡單浸一下水就趕快起來了。唉~


這張King Size的大床是我夢寐以求的。

平常寶貝都睡我們中間,半夜時她都會滾到我的背後,
(才滿月也,很懷疑她是不是會翻身了?)
我整個身體幾乎一半都在床外面晃了。
要是家裏有這張大床該有多好…


旁邊還有一張貴妃椅


跟寶貝合照一張


出門在外的第一餐


媽咪的自拍技術真的有待加強

這第一次的出遊心得是;寶貝還算很配合,
除了晚餐時間她在魯要睡覺一直哭,只好一個人先抱,
另一個趕快狼吞虎嚥,然後再接手外。(對當晚被吵到的客人真的很抱歉啊~)
什麼美食都來不及品味,只要趕快的清光就好。
其餘的都蠻乖的,尤其我發現她出門比較不會愛哭,
在家一天到晚想到就哭哭,整天的黏在手上。(我出院第二天就得到媽媽手了…)
我想,她應該也遺傳到她老媽愛趴趴走的個性吧,
哈哈,如果是這樣,那真是太好了,等不及想帶她出國囉~

烏來美人湯溫泉會館

【交通路線】
 自用-中山高>北二高新店交流道>中興路>北宜路>新烏路>烏來環山路>西羅岸路>美人湯
 客運-新店客運>烏來
 捷運-台北車站>新店捷運站>新店客運>烏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