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25 (日)

在「健寶園」上完課後,妃爸說來去行天宮拜一下好了。

由於先前發生的叮噹號被撞事件
車子好好的停在停車場也無綠無故發生這種鳥事!
又加上近半個月來,妃妃每睡到半夜一定大哭起來。
不知是作夢還是怎樣?而大哭後就是吐!
應覺又回到北鼻時期,那個常常要在半夜換床單的恐佈日子了。

去收收驚好了!
所以就往行天宮出發囉~


拜拜、收驚完,在外面廣場走走走~


自己一個人隨便走走也可以這麼開心。


表情有夠多~


好無聊~來爬爬好了!


口渴了,給她喝完水後,自己會拿回來放回我包包裏。
真是好棒的小寶貝,請掌聲鼓勵一下!我沒教這個舉動咧~
(所以平時身教,果然很重要啊!)


爸爸開車來囉~偶要去跟乾媽喝下午茶了。
各位叔叔、阿姨拜拜~



話說,妃妃乾媽每個禮拜都有打電話來,
要跟妃妃講電話,說想我們妃是想的要緊啊!
只要聽到妃妃在電話那頭叫聲「乾媽」,
就可以開心個老半天了。

今天在健寶園上完課後,又接到乾媽的相思電話囉~
乾脆決定,拜拜完後就帶妃妃去給乾媽解一下相思之苦吧!

乾媽真是太貼心,我們人才到就已經找好位置,
並馬上點了一份點心蛋糕說要給妃妃吃的。
(其實也都進我們的肚子裏了!)
當然老爸﹑老媽的飲料也全由乾媽買單!
這真是不好意思啊~~~

大人喝咖啡,聊是非。
小人就又被傭人阿姨抱去逛街囉~

在半露天的廣場上,每個座位還有把大陽傘撐著,
坐在傘下,吹著徐徐的風,喝著咖啡﹑吃著點心閒話家常,
好久沒這樣悠閒舒服了。
每次只要有乾媽在,我就一整個輕鬆啊~~~~

乾媽說家裏有一堆繪本童書要給妃妃,
喝完咖啡,聊完天,就全部起啟往乾媽家出發。
繪本果然有多,回乾媽家後,看著女傭搬出一落落的書,
真是有嚇到!
我們的小March根本就裝不下啦!
只好挑了目前比較適合妃妃的童書走,其餘的乾媽說:
「這些可以讓小妃妃夠用到上小學之後了!」
「時間到了,你們再來搬!」

好好好~我替小妃妃先謝謝乾媽囉!




在這邊先宣佈一下:
「各位敗友們,童書繪本的可以暫時不用再找我湊咖囉~」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