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7 (日)

一樣六點多就醒,灌完一瓶ㄋㄟㄋㄟ後,
就唉唉叫的吵著:「我要出企~我要出企~」

小姐呀~一大清早的是要「出企」哪裏啦!!!
撐到八點,沒吃早餐的我,已經有點火氣了,
再繼續被歡下去的話,很難保證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好吧!就陪媽咪一起出去吃早餐好了。
聽到要出企吃早餐,小妞果然笑逐顏開了,
真是傷腦筋啊~

母女倆一塊出門,散步到公車站等公車,
沒想到,小妞一看到公車站牌快到後,
突然不走了,停在原地質疑的說:「我要企吃早餐啦!」
哈哈哈~她以為老媽在晃點她,
明明說好要去吃早餐的,為什麼要來搭公車??

小寶貝,我們要去吃早餐的地方要坐車車才會到喔!
馬上跟她解釋了一番後,小妞終於笑開懷的說:
「要坐車車去吃早餐囉~」

厚~現在的小孩果然是騙不得的啊!!!!!


再一次來這享受一大盤了!

當喝下第一口熱咖啡後,果然睡意全消,心情大好啊!
而且今天還慢慢的,連續的給它享受了兩大杯喔~讚!
哈哈~

當妃妃土司也吃完了,畫也畫過了,玩具也即將玩完了後,
我得趕快想想,接下來要去哪蹓小孩了。

現在時刻:早上九點半,還真是早啊~
摳了郁婕媽,問問有什麼好點子?
最後決定先帶小人去故事島聽故事,
然後再來想想接下來的行程吧!

臨時去,沒事先預約,所以只能在現場等後補。
當大姐姐敲鐘,集合小朋友要排隊進去聽故事時,
妃妃也馬上拉起我的手要一起去排隊。

寶貝~我們沒事先預約,所以要等一下喔!
還好,最後有讓我們後補進去聽,
沒讓妃妃失望喔~好佳在啊!

聽完故事也過中午了,接下來的行程就決定跟郁婕手牽手逛花園去囉~


板橋林家花園


郁婕今天完全是小女僕的打扮,所到之處「好可愛」的聲音不絕於耳咧~


有出門就很開心的小可愛。


有伴一起玩更開心。


YA!


熱心阿北幫忙拍的大合照。


什麼事這麼開心啊?


處處古色古香


皮蛋蛋,不給牽硬要自己跳跳跳。


為了取景,讓兩隻小人搏命演出!
我們兩個媽真的很挫,按完就火速抱下來。呵~


景色真的美呆了吧!

逛完花園後,就跟郁婕說掰掰囉,
妃妃也終於沒電了。一早撐到現在也算很厲害了。

坐著捷運一路睡回家,沒想到在出了捷運站要等把拔來接時,
妃妃就醒了。
妃爸看寶貝醒了,提議乾脆再去行天宮走走拜拜囉~


到底是裝了什麼電池,可以這樣跑不停啊??


還高興的扭起屁股來了。


好了!一整天下來有玩夠了沒?該回家了吧!


在附近隨便吃了個晚餐後,當一家三口踏著夜色回家時,
我終於有任務完成了的吐了一句話:

「今天出門整整十二個小時了!小寶貝有開心嗎??」

妃爸馬上看看錶說:「現在才六點也!」

蝦蜜!!現在才六點喔!我以為已經晚上八點多了咧~


從早上八點就出門到現在,我真的快累斃了我!
平常上班已經早出晚歸了,到了假日我還是沒得休息啊~
真的有累到!






更多逛花園的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