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19 (日)

剛知道有這個展覽時,其實興趣不大,
因為一想到要身處在零下負18℃的環境下,
小人就不知要怎麼包了?更何況冬衣早就壓箱底了啊!

但後來在一堆媽媽們熱烈的討論下,
又得知可以購得差不多5折的便宜票券,
再則我那超級厲害的小姪子SAM,又剛拿下圍棋晉段賽的冠軍!
知道消息的當時,我人正在杉林溪逍遙咧,
一接到晉段冠軍的電話,我超級興奮的馬上要SAM想個禮物,
只要想的到的,阿姨我一定送啦!

但害羞的SAM,除了興奮的一直跟我分享他終於晉段,
且還拿下冠軍的喜悅外,完全想不到想要什麼禮物。
乾脆就帶他們一起來玩這個冰做的溜滑梯好了!
全部五隻小人連同大人統統有份,阿姨姑姑我買單啦!

到了會場後,在進冷凍庫前,小人們一隻隻開始包,
我幫妃帶了毛衣、刷毛長褲、毛帽、圍巾
(超寬脖圈可以連同嘴巴都遮起來的那種)、手套。
然後現場再租了大人小人各一件的雪衣。


全付武裝後,妃妃就變成小雪人一隻。

掀開冷凍庫一踏進去時,厚~真的冷,超級冷啊~~~~
幫妃妃全付武裝果然是對的!


三兄妹先來合照一張
小人的雪衣對妃妃來說還真是大件啊!根本像演布袋戲來著。
不過這樣也剛好從頭到腿全部包的住。讚!


兩隻小雪人合照一張

照片不多,因為冷到我根本不想把相機拿出來,
一來手會凍僵,二來在—18℃的環境下,我也怕我的相機會秀逗啊~


五彩繽紛的冰雕很是美麗。


媽咪~妳看!有豹也!


然後跟哥哥七手八腳的就騎上去了~


小人來這的目的就是這一座啊~不滑它個七八次怎行!
妃一個人不敢,所以我是抱著妃妃一起滑的,真的刺激好玩啊~
妃妃下來後猛說:「我還要!」


冰吧~

這裏也有提供給遊客一人一杯冰飲喔!
在冷的要命的氣溫下,再喝一口冰飲,讓你從裏冷到外,
有興趣的快點來嚐試看看吧!

玩到這裏只算逛了半個展場而已,但已經冷到受不了了,
所以快快出去曬個太陽先,讓身體回溫一下吧~~

出口處,有廠商在舉行小朋友闖關拿獎品的遊戲。
小人們當然就玩遊戲去囉~

認真闖關中
玩完後得到湯瑪士的著色本及墊板一份小禮物,很不錯喔~


重新包好,準備第二次進場中。

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這種雪衣的拉練,
是直接可以把整顆頭拉起來的也~好讚喔!
而且我裏面只穿無袖還雪紡紗質的上衣,
套上這種雪衣後就完全不冷了!冷的只剩腳指頭而已~
(我不知哪根筋不對,竟然穿拖鞋去!雖然有穿毛襪,
但雪跑進去後,簡直就像踩在冰塊上,腳指頭凍到都沒知覺了~)
以後要去雪地旅行,我一定要去買這種雪衣。




南瓜馬車


真的可以進到南瓜裏面的喔!
不過裏面是圓孤型的冰塊,滑不溜丟的,小人很容易滑倒喔~


雪中世界也有搖搖馬可以騎喔~


堆雪球~


玩到冰塊整個黏住手套~


這條冰上滑梯,溜了千次也不厭倦啊~


另一項機器人展區


圍棋晉段冠軍的SAM哥哥~
今天大家都是托了他的福來的喔!


這隻是會變色的老虎


冰吧開張囉~喝冷飲去!

整體來說,還不錯玩,重點是可以體驗,在零下18℃下被凍的冷吱吱的感覺,
這就很值回票價了~

唯一有個建議就是,沒有可以換衣服的地方啊~~
小人就算了,衣服直接套上就行,問題是大人要換衣服就很不方便囉!
各位要去玩之前可以先針酌一下,衣服最好是可以直接套上去的為優喔。


玩完出來,直接去美麗華解決午餐。

但才剛從負18℃的氣溫之下走出來,馬上就進入30℃的烈焰下,
雖然去美麗華才短短的一段路上,也讓一大伙人倍受煎熬啊~

在美麗華吃飽喝足,又去咖啡廳小坐休息一下後,
拗不過小人們一直吵著要去大魯閣打球,
好吧好吧~就來去打球囉~
(好佳在,它是室內有冷氣的地方啊!)


小人真是精力旺盛啊~一干大人早就攤在一旁不行了。
等小人玩夠,火速全部一起回娘家休息躺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