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2 (六)

即上次挑戰單獨帶妃去福隆沙雕+九份的一日遊非常成功之後,
老木我就開始勇敢的到處報名各家媽寶的旅行團。

這次是跟到小蝶媽的團,要去朱銘美術館玩水跟北海岸挖沙去!
光想到就覺得小人一定會很興奮,當然更是挑戰老木體力的一天啊~
出發!


台北車站南一門集合

婚前去過朱銘美術館總共兩次,就愛上那裏,
最後一次去,還扛了一大幅我最最愛的太極雕刻畫回家。
當然也想帶小妃妃去感染一下藝術氣息囉~~~

只是怎麼記憶中,去朱銘的山路上沒那麼彎也沒那麼遠啊?
車子還沒爬到,就已經有好幾個小朋友暈車吐了!

好佳在,這次坐到第一排,小妃妃也完全安然無事!阿彌陀佛~~


喔耶!終於到囉~
(看看偽單親媽的雙手要扛多少東西啊~~~)


這張是妃妃幫我拍的喔!讚吧!(有頭有手一樣也沒少…)


館方是十點才開門,我們有事先預約,所以9:40就開始幫我們導覽囉~


導覽按照慣例,先來個館內影片的介紹。

聽完簡介開始逛園區囉~

來這裏快門真是會按不停啊!


拉鍊荷花池


石頭拉鍊


阿兵哥系列


休息的椅子上也處處是作品


妃妃麻豆拍到快翻臉了!哈哈~


走到兒童藝術館,趕快進來涼一下吧!


平常超愛玩家裏冰箱的妃,看到這個小冰箱就讓她玩很久。



天氣太熱,來打水扙吧!


路邊有畫這樣一格格的白色框框,就是專門讓大小朋友塗鴉用的。
問了妃要不要畫畫?妃馬上說:「要!」
在路邊的販賣機投下二十元後,馬上就有一盒粉筆跟小刷子,來畫畫囉~

終於到了妃妃最愛的玩水時間。

噴水時間從早上11:30才開始,妃妃馬上迫不及待的下水去。



玩的多開心啊~




泡泡水也一定要的囉

玩完水後,肚子餓扁了,來吃飯吧!

看妃妃有多餓就好,完全自己趴,不用我餵了。
這個南瓜牛肉焗飯妃妃包了三分之二了,老木我大概只吃到兩三口而已~


吃飽後,座位旁還有一大面的玻璃牆,可讓小人們繼續塗鴉。


飯後還有一盆甜點;兩片西瓜跟一球香蕉冰淇淋

我選擇的是,門票+餐點的票券,價位是350元。還算划算~


吃飽後,吹泡泡去。


都來到這裡,當然要去逛逛大師的雕刻作品囉~



我最最愛的「太極」系列


老木盡情的拍石頭,妃妃則是愛上這一大遍的草地,努力的狂奔中。


妃妃在當比例尺


作品真是非常的多樣化啊~


跑累了,再來杯清涼的仙草茶,消暑一下。


最後再來場「互動的泡泡秀」,作為朱銘半日遊的Happy Ending。


照片太多,篇幅也太長了,接下來的北海岸行程就來個 [趴兔]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