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三天跑了趟台中。
台中市算是離開台北市外較常跑的一個地方了。
很多新興地區大致都去過,但這趟又讓我找到了幾個不錯的地方喔!

一大早先飆到大坑風景區,聽說這裡有家超有名的芋圓。
嘿嘿~正走錯路再找方向時,前頭赫然發現”東東芋圖”的大招牌,
真好,真好,得來全不費功夫喔!


東東芋圓


料好實在,一杯30元
嗯,果然香Q有嚼勁!

東東芋圓
台中市東山路二段48-3號(大坑圓環)
04-22396349

雖然芋圓剛下肚,但中午了也要找家好餐廳享受一下囉。
要來前就在網路上大力尋寶,
一看到這家希臘風的餐廳就說什麼也要來一趟了。


就是這家「藍色珊瑚島」

裡面的裝璜到處令我驚豔,服務生也都穿上希臘式的服裝喔。
好特別喔~

我們點了羊排大餐

首先上的是餐前酒


濃郁的南瓜湯


肉鮮多汁超讚的羊排


忍不住整支拿起來啃!
這羊排真的好好吃,五隻羊咩咩推薦。


餐後甜點:我最愛的黑森林,蔓越莓汁。

酒足飯飽,開始我的個人秀。噗~~

希臘風的餐廳,不多照照怎行!


戶外一角,美吧!


階梯再一景


水池美人…(當我沒說…)

藍色珊瑚島
台中市五權五街43號
04-23716568

步出餐廳外,發現整條路上每棟都別具特色喔!

下次可以再來試試看別家~


這家有個好大的鳥籠喔~

台中市開發了不少新興地區,玩都玩不完也~
有機會大家也出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