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15 (二)

妃爸問:「端午節有沒有要出去玩?」
您都開口了,不趕緊附和怎行!!

我們選定了台中,出發去囉~


第一站:誠品綠園道
當時正好下著小雨,只能從車窗外拍拍,
不然好想帶妃跟這些可愛的人偶照照像喔~


整棟外觀都種著一層層各種不同顏色的植物,很是特別。


剛好有對新人還特地來這取景拍婚紗。


到B1樓的「樹太老」午餐

我們點親子丼跟豬排蓋飯,都很美味好吃喔~
而且他還可以免費加白飯(還是越光米喔)、小菜、味噌湯等,
重點是一客套餐也才一百多塊錢而已。
真是俗夠大碗,讚讚讚啊!


名符其實的綠園道,室外、室內的造景都綠油油啊~~
看了就好舒服。


吃完飯後,開始一層層的散步逛大街。
沒想到竟然讓我逛到了久聞大名,全館一律39元的「大創」。
真是大開心。

前幾天才再問胖米媽說:「到底哪裏有大創啊?」
全都只聞其名而不見其身!!今天終於讓我逛到了。

二話不說,馬上全館逛透透,這個拿拿,那樣也拿拿,
連小妃妃都不知幾時自己去選了一個小豬包包,
然後從此就無法從她手上再拿下來了,當然一起買單。
給櫃枱結帳,算一算總共十樣咧!呵呵~還真是會買啊!

逛完大創,當然不能錯過樓上的誠品兒童館。
帶妃進去兒童館後,順手的就想找本書跟妃坐下來一起讀。
根本沒有的事啦!妃完全一刻也不得閒。
手背後面,這裏逛逛,那裏翻翻,
只對玩具類的有興趣,會想拿起來玩玩。
至於書本,在她眼裏完全視。而。不。見!


我說小妃妃啊,你怎麼不能像其他的小哥哥,
小姐姐那樣自己找本書乖乖的坐下來好好安靜一下咧?

難道,我那個親子共讀的溫馨畫面,不可能會實現了嗎??

算了!也差不多累了,去飯店Check In吧!


這是上易遊網找到的一家叫「碧根行館」。

這家正好就在逢甲夜市的街上,逢甲大學正門口那條街上。
晚上一下樓就可以逛夜市,超級方便。
而且好像是新開幕沒多久的,我就愛這種的。


小妃妃又不受控制的跑跑跑


帶這階段的小人,真的覺得馬上就沒力了!


大廳旁的休息區


另一邊是餐廳


小妃妃,不要再皮了!要進房間了。


看到這種可以按的,更是不會放過。
好佳在,連按兩次就可以消除,我可不想每層樓都停啊!!


房間的大床


床頭的矮櫃跟電視
(有沒有看到!無時無刻都有小人趴趴走的身影...)


從裏向外拍


另一邊就是衣櫃、冰箱、咖啡飲料枱。
(冰箱裏的飲料是贈送的喔~)


救星來了!
剛好電視正在播著巧虎卡通,妃妃終於有個幾分鐘不動的時候。

晚餐當然就在熱鬧的逢甲夜市裏解決囉~
只是小妃妃才走沒幾步路,就睡趴在我肩上!
唉~回飯店吧!害我啥都還沒逛到啦~~~~~~



這間飯店還蠻推的喔~
重點是價格也頗親民的!


我們訂的是這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