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的旅程我們都是延著台9線開,
確保不會迷路又沿途都有景點,
對於超會迷路的我來說這不是一舉兩得嗎?
我有沒有很聰明啊~哈哈~


進雪山真的只要40分就到羅東了


速限70的時速真的很好睡

在花蓮的三天都是這樣藍天綠樹的美景









我發現花蓮的路燈造型還頗多的喔


藍天白雲的好天氣啊


遠山的峽谷又是另一種美景

這次的小旅行我很搞操環的替老公跟自己準備了長袖棉T還外加一件外套,
結果,完全原封不動的又扛回家,花蓮的天氣怎麼可以好成這樣啊!
沒秀到我的小可愛真是有點惋惜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