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30 (日)
就在妃妃滿二個半月後,不怕死的爸媽繼續帶她出遠門,
這次真的遠了,要挑戰台南三天二夜遊。


媽咪幫我全身包緊緊,整裝出發。
這次出遊每天穿的都是新衣服喔~


第一站赤嵌樓(右下角是翔翔葛格)
早上八點半從家裏出發,中午12點半左右就跟阿媽、舅舅一家
坐在赤嵌樓下吃Pizza喝茶了。


吃的玩的都是把拔馬麻去,我只要負責睡覺就好了。


吃飽喝足,進飯店Check IN後,第二站來到杏仁豆腐冰店。


當然下午茶還是把拔馬麻在享用。


我繼續睡我的覺囉~


第三站來到億載金城,這次媽咪堅持要我一起拍照,
證明我真的有到此一遊,旁邊還有舅媽跟兩個小表哥。
(揚揚葛格裝醜醜的臉)


夕陽餘暉下的全家福。(老弟一家子)


在古城牆上逛完一圈後,竟然還有穿古裝的人現場表演秀可以觀賞。
因為是真的大砲實地演練,在開場前媽咪早就把我推的遠遠的避免我被嚇到。
結果是媽咪自己嚇到了。(真的很大聲咩)


晚餐我們來到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廳吃飯,這家叫東興洋行。
好像跟德國有關,所以一家子吃的都是德國豬腳。


大家吃豬腳,我當然只有喝ㄋㄟ的份囉。
這餐我很乖,150c.c.的ㄋㄟㄋㄟ一下就吸光光。


吃飽飽舅媽陪玩中。


要離開了,在門口再來一張。(這張是阿媽拍的喔~)

只有今天跟舅舅、阿媽一起玩,明天舅舅一家要繼續往墾丁行軍去了。
我們則繼續留在台南慢慢玩~
期待我們明天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