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20 (四)

我的寶貝小妃妃,在11個月又10天的這天,
終。於。開。爬。了!!!
原本早已放棄她爬的這項技能了,想說她想直接跳過讓過,
也就隨她去吧!反正強求也求不來。
沒想到!就在昨晚,她竟然主動開爬了!
雖然不是像迅猛龍那樣的神速前進,只是慢慢的往前嚕嚕嚕,
但看到這一幕,當媽的我已經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了!

我的寶貝也會爬了!!!!

當晚在場的所有大人加小哥哥小姐姐們也都超級興奮,
拼命的拿東西想引誘妃妃爬過去。
妃也很新奇的到處找尋目標往前進,
直到最後累的頭直接靠在地上嚕。
哈哈哈~

在滿週歲前,這項技能終於發揮了!寶貝,真的讚讚讚啊!

當然在感動之於所拍下的照片,一定是抖抖抖的!
但,無論再怎麼模糊,說什麼也要PO出來好好的記錄一下才行啊!

我抓、我抓~


抓不到,我再爬爬爬~


耶!終於到手了!

雖然每天已經都親到不行了,
昨晚更是整隻抓過來親腫腫才過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