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31 (一)

話說,之前放話不下數百次,甚至召告眾家親友,
妃媽對某隻動物超級尬意,但因為太貴鬆鬆至今還敗不下手的
沒想到,這些話被妃爸給聽進去了!

上週末突然問我:「跳跳馬妳想要什麼顏色的?」
此話一出,我馬上清了清耳朵再問一次:「啥!?你要買跳跳馬喔?
真的假的啊??!!!!!」

「對啊!想說給寶貝當生日禮物啊!」

再我買了滿坑滿谷的玩具後,
終於想到你還沒買過什麼東西給寶貝而良心發現了嗎?
轉念一想:該不會要給我買隻山寨版的回來吧?

馬上接著嗆明:「我是要義大利正版的那隻喔!」

「對啊!就上次我們在百貨公司看到的那隻啊!」

然後馬上很滿意的點頭如搗蒜:
「嗯嗯嗯~對對對!沒錯沒錯,就是那隻。我要紅色的!」

昨天一回到家,就看到這隻出現在我眼前了。

哈哈哈~~就是這隻勞斯萊斯級的跳跳馬啦
寶貝現在還不會跳,妃爸硬是又撒錢下去加購了底下那個搖搖板。
哇哈哈~一整個很完美啦~

妃妃馬上來試騎一下;

一直以為妃會害怕的,結果坐的笑呵呵。


耳朵要抓好才不會跌跌喔~
後來自己發現耳朵是軟軟的可以彈來彈去,
自己掰馬馬的耳朵笑的嘎嘎響!


有喜歡就好,這可是你當森阿爸破天荒掏錢買給妳的呦~
要好好保護牠喔!

這隻,肯定可以讓妃跳到上小學!
CP值破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