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7 (六)


早上等公車時,因為等的有點久。
我問妃說:「要不要坐椅子上等?」
妃妃很酷的雙手抱胸說:「不要!我要這樣!」
翅膀硬了!最近超有自己意見的啦。


幫她把這酷樣拍起來,她自己就不好意思的笑了~


寶貝頭髮長好長囉~


比起上週,這次只差面面就全員到齊了說~
發現好多同學今天才第一次見面咧。呵呵~


希希跟偶棉一樣也是上第三堂課!胖米也出席囉~
(正常都上六堂去了吧!)


老師在教課,看妃妃在幹麼?完全自顧自的亂跑啦!


遊戲一:飛盤機器人


遊戲二:加上雙手一起踩飛盤,然後在教室來回嚕一遍。
小人根本不動,完全靠老媽幫她推。有運動到的根本是老媽吧!
有累~


下課囉~吃點圈圈餅補充一下體力,
準備等等要接著上的數學課囉~


沒想到,這對小情人上演起餵食秀來了。

今天的課程可以說是在一。遍。混。亂。中結束的!呵~
很多隻小人都不受控制,我想老師今天應該上的有點辛苦吧!




後記:
回到家後,沒想到妃妃自己唱起老師今天教的唱遊歌也。
並且還會邊唱邊加上動作喔!

我問妃妃說:「哇~寶貝好棒喔!原來妳都會也。
那為什麼在課堂裏都不跟著老師一起做呢?」

妃妃說:「老師太大聲了啦!」

「喔!原來是老師太大聲了,所以怕怕是嗎?」

妃:「對啦!老師太大聲了啦!」

這幾堂課下來,就覺得怎麼妃都不喜歡跟著做動作,
我要幫她,她就全身硬綁綁的不給我動。
原來如此啦!是老師的大嗓門嚇到她了。
那下次坐離老師遠點的距離好了!




更多幼兒律動3的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