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11 (三)

同場加映:咪仔記錄的褲裙PK賽

【以下是節錄咪仔的日誌】;

那天除了PK褲裙之外~還跟汝姐領了我們買的鞋~
妃想穿我的大鞋~~~




妃妃此時其實已經玩完大概兩種玩具了~
穿完鞋子~開始忙另一件事~


我才正在說~
妃妃會不會覺得她打去的電話怎麼都沒有人接~
才剛講完妃就放棄了把電話拿去給把拔了......


講完電話~
妃妃又開始忙別的了~
她一蹲在玩具櫃面前~我們就派馬叔叔去逗妃妃~
不知道妃妃為什麼會怕阿呆~
妃妃整個人僵硬的定格~頭完全不抬也不動~
手一直裝忙假裝在看玩具~~
一直到阿呆跑掉了~妃妃還是不抬頭~
要把拔去叫才又忽然恢復正常的玩玩具...超好笑的....



後來看韓劇時包的毛巾頭~
也拍了好多相片~
妃的表情真的好多~
我有強迫症的忍不住很想幫她加OS~




以上就是那天拍的超可愛的妃妃的照片~~~
看到妃妃開心真開心~~~~~


2010.8.6 (五)

最近跟7788的兩個好姐妹常常MSN。
上天下地什麼都能聊,(甚至可以比說誰可以撐幾天不洗澡)
話題還常跳tone跳的很厲害。
閒雜人等要是加入我們的討論區後,
一定搞不清楚到底是在講什麼跟什麼。哈~
最後LISA還給我們起了個團名叫:「敗家三人組之什摩都能講」。
廢話一堆,重點來了!

某天MSN的內容裏;
Lisa說她網拍相中一件很美的小褲裙,
下標後,滿心期待著它可以趕快送到,想像穿在身上一定粉美麗。
沒想到,到手後一看:「媽的!這麼小一件是要給誰穿啊?」
「勉強拉上去後,老娘的屁股露了3/2在外面!」
「賽使是有夠小的小,只好轉讓給有緣人。」
「改天拿去妳家,送給妃妃穿好了!」
只見Lisa是愈講愈生氣,這麼心愛的一件小褲裙結果不能穿!
我們一聽則是笑到肚子痛!

「不會吧!一個大人要跟一個不到兩歲的小娃PK一件褲裙也~」

一開始我跟咪仔都想,妃妃穿一定會太大啦!
再怎麼說都是大人尺寸的衣服也,小人怎麼可能可以穿啦!

就在上星期五,Lisa就親自送到我家來,
那件「PK小褲裙」一現身後,我跟咪仔馬上點頭如搗蒜的同意:
「這果然是妃妃的賽使啊!」有夠小一件的啦!
二話不說,馬上就給妃妃試穿起來。


將將!傳說中的「PK小褲裙」,有美嗎?
(老媽我邊笑邊穿,所以有點歪掉!噗~)

妃妃穿起來還真的將將好啊,腰上那一圈正好可以當肚圍,
冬天穿時再加個褲襪,這簡直是太完美了。哈哈哈~


我們幾個邊看韓劇邊聊天,看到韓國澡堂裏人人都戴頂這種帽子。
馬上拿條毛巾來讓咪仔現場教學一下。
妃妃當然就是最佳的麻豆囉~


為了拍攝小麻豆,咪仔姨使出渾身解數的吸引小妃妃。


Lisa姨也來戴一下,有沒有很卡哇伊啊~


週五下班後的晚上,能跟幾個好姐妹在家隨地而坐的話家常,
(順便交貨)(互相敗家的戰利品還真不少啊!)
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尤其是結婚生小孩後還能擁有這種友誼,真的好珍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