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15 (日)

繼四月份時去上了一次 Play課後,對它的環境真的有愛。
所以小姐再次電話來邀約試上Music課時,馬上就幫妃報名囉~


開心的等待上課中。
(沒想到接下來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開始上課囉~這堂差不多有十個小學伴一起上課。

本週音樂課的主題是:「鄉村音樂」。

第一樣樂器~(我不知道這叫啥也)

開始覺得,妃妃對於這種要跟老師一起做動作的遊戲,完全不願意參與。
但會在一旁觀察老師跟同學,並且看的很認真。


第二樣絲巾,這個就有愛玩。
蓋頭上,然後涮一下拿下來就會笑哈哈~


第三樣樂器~(一樣不知道是啥)


老師在發樂器時,會馬上湊過去一起拿。
到手後,馬上又到一旁搞自閉,完全不願跟著老師做動作。
這個小妹妺也跑過來湊一咖!


僅管老師跳的是如此的唱作俱佳,妃也無動於衷。


老師又拿出第四樣樂器。
妃妃馬上第一個衝向前去一探究竟。

老師講解說,在美國的鄉村音樂裏很常會出現這種樂器的聲音喔~


接下來,老師又拿出一大箱,
裏面有各種不同的樂器給小朋友自己一人選一種玩。


各式各樣的樂器,玩的不亦樂乎。

結果玩沒兩分鐘老師就說要收起來繼續下面的課程了。


然後妃就變成這付樣子。

接下來,妃妃就一整個歡不停。
一直賴在地上「張」,我怎麼哄都不要,還好也已經下課了。
趕快帶出教室外才解除這項危機!

出了教室後,一開始還乖乖跟我一起坐在櫃抬寫問券,
一寫好後,可能又看到Play教室裏的溜滑梯,
一直喊:「滑梯」、「滑梯」。
但人家已經要開始上課了,不能進去玩了啊!
這下子更完蛋了,躺在地上拳打腳踼外,還給我大哭大叫!
我馬上抱起掙扎中的小人,鞋子更是讓我穿不得,
只好直接拎著,馬上按電梯下樓。
結束這從出生以來,第一次讓老媽覺得丟臉的尷尬場面。

下樓後,也不願意自己走了,直接賴在我身上,
只好就醬一路抱回家。
也是出生後,第一次有手要廢掉的感覺~

小妃妃,是怎樣!今天怎麼這麼不乖呢?
還是人家說的trouble Two要來了嗎?






更多健寶園Music課的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