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北海道的戰利品,真是少的可憐啊~~
行前幻想的OUTLET、蝦拼墨,結果一間也沒去成。
北海道,果然有鄉下!真的讓我感覺有錢沒地方花啊!!
一家人換了約台幣八千塊的日幣,折合日幣二萬三。
走到行程最後一天了,還剩下日幣六千多在身上。
只好用吃大餐、跟買導遊推銷的鮑魚,才把錢給花光光。


妃妃的Hallo Kitty醫生玩具組,跟哥哥們的戰士。


備長炭的沾板,跟超好吃的哈蜜瓜果凍。
那個果凍絕對不像台灣做的那種蒟蒻喔,
根本就可以說它是水果的果肉。有夠軟,更不用怕小朋友吃會噎到!
(回來才吃沒幾口就沒了!應該多買個幾包的。)


再來就是自己買的一堆紀念品。(對!都是我的~)
右邊那排麵包超人蚊蟲止癢貼布,超好用,
一試成主顧,所以是列為此次日本行的必買好物!


函館的Cheese Cake


跟我所到之處必買的鑰匙圈。(偶有收集各國鑰匙圈的習慣啦!)

還有一雙沒拍到照片的,在金森倉庫群幫妃妃買的小雨鞋。
剛好找到有14cm的小尺寸,整雙都是小草莓的圖案,超可愛~
一雙也才合台幣二百多而已。

奇怪,看團員們都是每逛一間店,戰利品就可以用紙箱一箱箱的打包。
差點塞爆我們遊覽車的行李箱,真是有夠厲害的!
歸咎一下原因,發現是這趟我完全沒買什麼糖果、餅乾類的。
雖然白色戀人是必買特產,但我超級不愛巧克力,尤其是白的!
也雖然過年快到了,可能年紀也大了吧,已經不愛吃那些年節零食了!

而且,這次出門,就抱定除了一家三口的東西外,
完全不幫別人帶東西、買禮物的。
所以更省的我們提的大包小包囉~
(別忘了,我們還有個小孩要扛啊!)
這也真的是我出國多年來唯一的感想啦!

所以想看我大包小包戰利品的朋友們,要讓你們失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