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2 (六)

沒想到連幼兒都有足球課可以上也,第一次聽到還真新奇.
不過想想,能在戶外一邊呼吸新鮮空氣一邊踼球,跟玩沒兩樣,一定很讚吧!?
好~接下來就讓小妃妃揮別室內的遊戲,走出戶外踼球囉~


上足球課的場地,就在「麗湖國小」操場內.


提早到,就讓小妃妃玩個球,先暖身一下.


集合後,首先教練先帶著小人們跑操場兩圈.


傷腦筋的事,妃妃對於第一次嘗試的東西都只會觀望而不動作.
當然也不肯跟著教練跑囉
硬要拉著老杯老木才肯動.


再來做暖身操!

妃妃一樣身體整個硬梆梆,僵直的可以,不動就是不動!
好說歹說都沒用,好!到這裏我真的生氣了!!


接下來,教練拿出道具,請小人們排好隊,準備玩遊戲了.


就只是排隊而已,也不肯放開老媽的手,怎麼甩都甩不掉!
玩遊戲也!妳不是最愛的嗎?是在怕什麼啊??


好佳在,當教練說:「要學兔子跳跳跳」後,妃妃自動的擺起兔子耳朵了.
在兔子跳完後要接著跑S型回來,對於這個S型妃還不會跑.


第二關:學螃蟹橫著走,然後一樣跑S型回來.

到這裏,妃妃總算都會跟著教練的口令做動作了,我的一顆心也終於放下來了.


太陽太大,全部移到騎樓下繼續上課.


再來是,單腳踩在足球上練平衡


除了還是不讓老木離開她半步外,妃妃愈做愈好囉~


每人抱著球,跟著教練走走走後,聽到哨子聲後,踩在球上變稻草人.


排排隊準備下一關



用手滾球球.
看著所有小人很認真的滾著球,真的好可愛啊~~~~


動作完成的就舉手.


對於教練的口令,也會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了.
看的真是欣慰啊~


妃妃自己也樂在其中了.


跟著同學一起玩,老木也能愈離愈遠了.


集合,下課囉~


幫妃報了這堂課,老木我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尤其第一堂的體驗課,妃又因感冒沒來上,根本不知妃到底能不能接受哩.
還好,只有在剛開始時,因為陌生又是遇到嗓門大的男教練,
我想對於本來就擔小的妃來說,是會害怕的.
再進入課堂的1/3後妃妃就接受了.


上完課後,我問妃妃說:「足球課好不好玩?」
妃妃很開心的回我:「好玩!」
「那下禮拜還要不要來上課?」
「要!」


讚啦!老木要的就是這個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