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02 (六)

第一次去故事島,聽的就是邦妮姐姐講的英文故事.
那時不止妃妃聽的入迷,連老木我也被邦妮姐姐超級活潑的肢體動作給吸引到不行.

後來才聽說,原來那時已經懷孕了,肚子裏都有小寶寶了還能跳的這麼激動,
更讓我佩服邦妮姐姐的敬業及專業啊~

只可惜,後來想再上她的課,她已經請產假去.
沒想到後來又知道了,生完寶寶的邦妮老師自己開工作室了.

馬上上網去預約,想當然爾,這麼晚才報名一定是額滿的囉,只好排了後補.
沒想到,在前一天竟然得知後補上了.

週六一早,雖然下著好大的雨,還是拎著妃妃找邦妮老師的工作室去.

今天講的主題是:阿拉丁(適合3歲以上的)

第一次去到陌生的環境,妃妃差點又強拉住大門不肯進去了.


還好,當邦妮老師一唱起歌來後,妃妃馬上進入狀況.


剛開始的英文律動,會配合著很多樂器讓小朋友們一起唱唱跳跳.
(這個是已經進行到第三首還第四首歌了,我才開始敢拿出相機拍.)


小人一有得玩,就更嗨了~



接下來,大家圍個大圈圈滾球囉~
這個遊戲更讓全場小人們驚叫連連,嗨到讓老師宣布:「再玩一次」.
旁邊還有個助教小老師引導小朋友們.



換彩帶舞上身.


接下來,老師倒了一大箱各式各樣的樂器,讓小朋友們選擇自己喜歡的玩.


由於太多樣到眼花瞭亂了,妃妃至少呆坐在樂器堆裡好幾分鐘都還選不定到底要拿哪一個?


換絲巾上場


全部小朋友都躲到大紗巾裡面,再次嗨到一個不行.


一連串的唱唱跳跳後,休息一下,來個節奏較緩慢及優美的歌謠.

喘口氣後,接下來就是重頭戲;要講神燈阿拉丁的故事囉~


一知道要講故事了,所有小人全都一窩蜂的往前靠去,就怕自己看不到故事書的內容.

 
邦妮老師一樣用她豐富又活潑的肢體動作及表情,把這個故事說的精采萬分.
全英文的故事裏,也不知妃妃到底有沒有聽懂?
但看她如此的專注,老師說到精采處還跟著有驚喜的反應.
我想這堂課就已經很成功了.


暑假期間,邦妮老師還推出了兩個階段的暑期英文課,是有搭配教材的.
超想報名的啦!只可惜,我不是全職媽,沒能平日帶妃去上課.
只好在假日再幫妃來搶幾堂Music Together來玩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