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變冷了!
心情也鬱卒鬱卒的.
就像公司廁所外的天空一樣.
灰濛濛的一片,了無生趣!

厚重的冬衣早已穿膩了.
昨晚還冷到把睡袍都穿上.
討厭這種濕濕冷冷的天氣.
更添加我鬱鬱寡歡,多愁善感的心境!
雨要下不下的以為詩意.
那只更加折磨我們這種機車族.

多希望百花亂開的春天,
及溫曖陽光的夏天趕快來吧!
我那細肩帶,花裙子等不及要翻出來了!

對了!我的Fuji50i你給我小心點.
無法隨拍隨PO讓我很不爽.
還得回家搞堆配件才上網.
鏡身要遠不遠.要近又不夠近.
火大馬上讓你進身拍賣的一員!



嘿嘿!趕快來賣弄一下.這是按照486老師教的
三分之一黃金比例拍出來的喔!
像不像三分樣啦哈哈~~
是景不夠美,可不能怪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