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綿羊剛飆到校門口就遇見老師.
還沒等我停好車老師就連忙問我上禮拜上的如何??
哈哈~~我告訴她,只有一個字"操"啊!
原本鬱悶的心情就在跟老師一來一往的討論媔}心了起來!

已經30幾位同學的教室堣竣捄w是又擠進2位新同學.
這兩位辣妹帶著大耳環,著超...超低腰,緊身牛仔褲
就站在我旁邊,不自覺的一直偷瞄她們.....真辣啊!

今天老師教了鱷魚式還有拜月式的變化式.
當大家都在地上跟著老師做著各種動物的同時.
老師說:她看見有兩隻很可愛的動物一直趴不下去...
哈哈~~愛穿那麼緊吧!!看你們怎麼凹.
嘿嘿!壞心腸看好戲的心理猶然而生.....

每個禮拜的這個晚上真是我最舒服的一晚.
心情放鬆又快樂.
上完課又是通體的舒暢.
瑜珈!我應該會把妳當成我的一輩子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