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年4月2日

這天是「溫仔」生日,原本早早計畫要去KTV開唱的,結果因為溫仔家的”庫吉”生病而作罷!(沒辦法,他家的庫吉比溫仔的命還重要!)對了!庫吉是隻狗狗。害我們精心準備的”小褲褲展示會”的壓軸節目也變成無用武之地。
沒關係,反正再過兩個禮拜又換小咪生日了,屆時又多了一位猛男展示小褲褲也不賴喔!
(喂!小郭,趕快再去找一件"特大號"的小褲褲去!)

雖然取消了KTV開唱,但已約了一托拉庫人了(那個孤單老人”小立子”難得也答應的爽快),全部打回票又不太甘心。最後我們決議改戰小咪家吃火鍋!喔耶!

沒想到,這也是我帶賽的開始。(哼!我就知道,有立子在我準沒好事發生!)
約好中午12點準時小咪家樓下集合,我10點多即踏出了家門,想說先慢慢吃個悠閒的早餐,看個早報,然後輕鬆的搭上公車去小咪家。時間應該剛剛好。就在邊看窗外景色邊看手錶時,奇怪了!怎麼公車路線愈走愈小條,還進了不知名的小巷子裏,車上的乘客也快下光了。完了!趕緊衝到前面問司機:請問,有到南港嗎?司機馬上很意外的叫說:厚!小姐,對面搭啦!屎定了!馬上跳下車。看著時間已經快接近十二點了,這時立子來電說他已經到了!這下真的完蛋。馬上打給小咪,叫他先去抓人。我也趕緊再跳上公車,這時,馬上開口問,請問有到八德路的京華城厚?司機回答:有!好,這下安心了。
就在南港路轉到八德路時,心想,嗯嗯~~快到了!就當我看到小咪家時,啊!我要下車!準備衝下車時,司機先生馬上關上門,叫說:京華城在下一站啦!啊~啊~我~~我不是要去京華城啦~~只好眼巴巴的看著小咪家離我遠去。唉~~
千辛萬苦的趕到家樂福跟立子他們會合時,整整遲到了半小時。
今天的賽事,就到此為止了吧!

採買回來,沒想到他們把東西丟著,就跑到客廳看電視。好啊!
算了!因為是自己遲到,甘願受罰來洗菜。

(只是!立子洗的菜你們敢吃嗎?噗~~)


準備就緒!
(管它的!有洗沒洗的全下鍋就對了!)


耶!開動囉!
芸慈、玉如、菲比是以前班上唯一的三位女生,今天終於全員到齊囉!
(那個最年輕的芸慈,已經嫁人變歐巴桑囉!噗~~)


吃飽後,大家來玩小郭帶來的“太鼓達人”打鼓遊戲

整個下午,打鼓的打鼓,房間看電視的看電視。整個屋頂真的快被我們給掀了!
我想,莊媽媽一定超想拿把掃把衝出來把我們這些屎小孩給趕出去!啊哈哈~~

玩到大約六、七點時,小護士要上班及立子要回去安撫卜仔所以先後閃人。剩下幾個,本來我們也想閃,但小咪下令,得把火鍋料消完才准走!只好,很委曲的再留下來騙一頓吃囉!
這時,莊媽媽從外面帶了幾樣下酒的小菜回來。!
耶!這沒酒配怎行!小郭很自動的去提了兩手回來。


乾杯!帶賽人吃不到!啦啦啦~~


最好不要讓小護士看到這一幕!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