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七點五十分就到公司了,我八點半上班這麼早到幹麼!
算了!即然都這麼早到了,管它書包裏是不是有躺著兩粒菜包,
還是來享受一份悠閒的早餐好了。
不然六點十分就被叫起來的起床氣一定久久難消~

老板娘一見到我就說:一樣厚!轉身馬上幫我叫了我的標準早餐:
鮪魚蛋、一杯中熱奶喔~
老板娘,我今天要在這裏吃。
喔?好啊~

吃了一年七個月的鮪魚蛋+中熱奶,每天都是行色匆匆的看一眼老闆娘
抓著早餐就走。今天一定要不一樣。
特別選了外戶的坐位,吹著涼風(好佳在今天不冷),
翻著八卦雜誌+報紙,慢慢啃著我的鮪魚蛋。
(嗯~現烤現吃果然更好吃…)

這就是婚姻生活嗎?
是不是都會計較誰付出的多,誰付出的少呢?
還可不可以任性的睡到快遲到才起床呢?
是不是每天回到家襪子一脫就可以懶在沙發上看電視啃零食呢?

難怪之前看過一份統計數字:最幸福的人依先後排名為:
第一幸福的是單身女生。
第二幸福的是結了婚的男生。
第三幸福的是單身男生。
第四幸福的才是結了婚的女生。

啃完鮪魚蛋,吹著涼風,心情舒服多了。
八點二十分,嗯~該打卡上班了。
慢慢走回對面棟的高樓,開始一天的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