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2.25

拍完照我們就彼此講好,挑片時一定一定要堅持30張,絕不心軟。
終於要看成品了,前幾天心裏的期待真的不是太大,
可能因數位側拍的效果太差還是只拍到半成品的關係,
一直覺得照片一定不美…
我老妹還說我化妝起來猛一看很像我阿姨!!(其實自己看了也覺很像)
完了,一切去了了,一顆心直直的往下沉去。
阿三哥一直安慰我,如果真的都不喜歡,重拍就好啦!
唉~

走進婚紗店選了一台電腦坐下來,好吧,不管喜不喜歡還是得去面對它,
來吧!
當攝影師一開檔案,看到變成新郎、新娘的我們時,
哇塞~這是我們嗎?哈哈~好美喔!
尤其我的小March,超級Q的啦~比主角還上相。噗~
不虧是店長推薦的首席攝影師。讚啦~
終於一掃連日來的陰霾,開始瀏覽著每張照片。

痛苦的難題來了,當殺完第一回合後看看照片,還有二百多張!
再殺!第二回合下來還剩下120張…
完了!完了!怎麼殺不完啊!
看著阿三哥”Delete”鍵不停的按下去,厚,有夠心痛的。
後來他每按一張我就嚴厲的瞄他一眼…
這時攝影師看我們殺紅了眼,趕快提出各種優惠方案A、B、C、D…
希望我們對他的照片手下留情。
聽一聽最最優惠的方案最後還是得再吐出六,七千塊來…
算了!算了!把滑鼠搶過來,還是自己下手好了。
當阿三哥陪著攝影師打著拉据戰時,我在一旁偷偷的猛刪照片。
呼~剩54張了,再殺!
44張了…
不知N百回合後終於被我砍到了剩下30張!
厚~真像是打了一場大戰的累啊!
老實說,砍到剩下50幾張時,真的就砍不下去了。
因為張張都很精采啊~

我們對首席攝影師真的很不好意思,絕對不是您的技術差,
您的專業我們絕對是豎起大姆指的稱讚!
只是你遇到了兩個窮學生,
吃飯、學費這些生活中的現實我們還是得顧到。
真的是不好意思啦~
謝謝你給我們這麼棒的婚紗照,
這精選下來的30張,張張都是精華,我們真的好愛。
真的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