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懶得動日誌,主要是因為身體微恙,完全提不起勁。
這兩個月的休閒活動,就是平均每兩個禮拜就得跑一趟診所或醫院,
真的不誇張,整整兩個月,吃的藥量應該也把我這輩子的扣答都吃完了吧?

這輩子最不擅長的事,就是吞藥,兩個月的訓練下來有變厲害了嗎?
並沒有,不過倒給我研究出了一個比較好吞藥又吞完藥嘴巴不會留藥味的方法,
那就是一定要配一瓶冬瓜茶。
甜甜的味道即使茶吞下去了藥還卡在喉嚨上也不會馬上噁出來,
甜味會把噁心的藥味蓋掉,這時趕快再補上一口甜茶
用力一吞就可以將藥成功的送進胃裏了。讚吧!

身體不好,無法到處溜搭,但還是會忍不住的逛逛旅遊網,
不逛還好,一逛更加重心中的鬱卒,
什麼「最美的季節‧去最美的地方」、「秋之北海道楓紅名湯美食」
愈看心愈癢又哪都不能去,旅行對我來說是「不去會死」。
那有個完全無法旅行的身體,不就OOXX…

終於體會到「身體健康」的重要性了。
身體不健康,無法安排旅遊計劃,連週休二日的小景點都沒勁。
身體不健康,擔心公司已沒假可以再請了。
身體不健康,擔心是否因此沒了工作。
身體不健康,連百貨公司週年慶都無心思去血拼。
身體不健康,甚至會想買新衣服幹麼,以後可能穿不到了。

我知道,這樣愈想會愈鑽牛角尖,
老公看我這樣就常帶我去廟裏拜拜,
求一個心靈上的保佑吧!


搏了好久的杯,求到了這支籤,
看完籤詩,我笑了,是支中上的好籤也。
奉點香油錢,將籤小心的收著,
希望真能像籤詩上說的一樣,
保佑我「占病無妨、運途大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