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1 (日)

妃妃將近兩歲了,而且覺得現在的她愈懂愈多。
而且學的速度也常快到我們大人都來不及反應。
互相對話更是難不倒她,問什麼也都答有所問。
想想,應該是可以帶去看電影了吧!
好!跟妃爸商量商量了一下,馬上訂票看電影去囉~


YA!偶要企看電影囉~
(原先是中意玩具3,沒想到要訂票時才知道早就下片了!
馬上改訂這部,也不錯看囉~笑點十足。)

離電影開場還有段時間,美食街先填點肚子,
以防小人在電影中場靠么~


小主婦又上身,一上桌就拿著紙巾努力的擦擦擦。

吃完東西,再去遊樂區蹓蹓吧!

香車美人~


坐上最愛的「藍色」車車,開心到不行。


一手轉方向盤,另一邊還會研究排檔桿咧!
(哇塞~寶貝竟然知道排檔桿也!)


很有賽車手的FU喔!


女娃就是女娃,推著娃娃車就好開心。
還會把娃娃抱起來秀秀咧~

看看時間,可以進場囉~

其實要帶妃妃看電影這件事,我也是抱著實驗的心情來著。
並且也做好「大概看半小時後小人就會吵著要出來」的心裏準備了。

一進戲院,因為整個暗ㄇㄇ,妃妃坐在我腿上,
從開場後,妃妃就緊緊抱住我的手。(我是環抱著妃)
大人都有3D的眼鏡戴,小人沒。
我就拿出新幫妃敗的太陽眼鏡頂著先,
沒想到妃妃好愛,戴上去就不願再拿下來了。

很好~就醬相安無事的看完半場電影。
我也一邊會在妃的耳邊幫她解說劇情,讓她試著了解。

坐了半場後,妃開始適應了,也不怕了,還會跟著劇情動動動,
所以不願再坐在我腿上,堅持要自己站站。
就醬,一路站著看電影到結束。
途中還會跟著劇中的小姐姐,開心的跳舞轉圈圈咧~

自從懷孕生小孩到現在,我們也是第一次再次踏入電影院的啊!
(也是第一次戴這種眼鏡來看3D電影的)
先不論妃妃到底看的懂?看不懂?
在長達兩個小時的電影裏,沒有起歡,
沒有半途吵著要出來,就真的是阿彌陀佛了。
哈哈哈~看來,帶妃妃看電影可以算是大成功囉!

以後,只要有適合妃妃看的片,
我們一家三口又可以再來看電影了!
哇哈哈哈~真是讚讚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